《英雄联盟》TED Fly代表VG线上出战APG

  赛事概述:APG英雄联盟超级联赛是国内第一个英雄联盟分级联赛,致力于选拔国内中高端战队,提供职业化道路及展现舞台,开放顶尖分级联赛,增加非职业高端英雄联盟队伍的曝光率。无论是民间战队还是天梯高手,都有机会通过APG联赛参与正规化电子竞技直播节目,与职业队在电视屏幕上同场竞技。

  2013年8月7日,APG英雄联盟超级联赛进行了A级败者组两场比赛,上赛季两颗耀眼的新星onE对上了GamingSniper,最终走在职业化道路上的onE技高一筹,以2:0拿下。第二局的比赛中VG派出了前WAR3世界冠军,打AP位置的TED和打ADC位置的FLY,虽然两人均有不俗的表现,TED甚至一度杀到超神几乎翻盘,但因为整体实力的差距还是不敌Rstars,非常遗憾地输掉了比赛。在此我们也祝愿这两位曾经给我们带来无数精彩比赛,为国家争取到无数荣誉的选手在英雄联盟新的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

对阵图
对阵图

  赛况回顾:

  onE vs GamingSniper

  第一局:

  开局大家都很小心,但是随着打野的gank游走,onE丶中路的劫很快取得了前期的优势。并且带起了整场的节奏。onE丶对GamingSniper比分有8比5的时候,劫已经占整队的5个人头。来势汹涌,劫全场最肥。紧接着中期在中路的一波团战,onE丶的上单蜘蛛拿到了四杀!这波打得上单中单都肥了起来。不久GamingSniper抗不住劫的频频抓单的超高伤害。最终结束了比赛。onE丶先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onE丶拿了个努努打野,也拿出了EZ和老鼠双AD阵容。EZ下单,老鼠和娜美中路压发条。

  更加新奇的是,娜美辅助老鼠而又游走下路帮助ez。而努努则配合中路打出优势,等级比皇子低了不少。蹲野频率很低。娜美游走加上下单的EZ,却拿到了对面GamingSniper下路的一血和二血。中期更是EZ拿到了5杀!最终EZ以0死超神的节奏结束了比赛。onE丶得到了胜利!

  VICIGaming(线上队) vs Rstars(线上队)

  第一局:

  VG的阵容人选方面有了一点变化,ADC是WAR3知名选手“兽王”fly!而中单AP则是WAR3知名选手“鬼王”TED!!“兽王”fly拿到了女警,而“鬼王”TED则拿到了中单凤凰。开局VG四人去对方红BUFF野区蹲点。VG琴女姗姗来迟走去己方的红BUFF处,遗憾被Rstars5人团队围殴拿到一血,而在Rstars红BUFF出蹲点的VG四人偷鸡不成蚀把米,皇子和上单寒冰女巫纷纷被杀。前期的大劣势,也令Rstar的打野盲僧大肥,最终是20层杀人刀,超神的盲僧。大比分的人头比。Rstars获得了胜利!

  第二局:

  Rstars选出了日女打野,ADC改成APC大嘴,阵容实是新颖。VG下路ADC和辅助很漂亮地拿到了Rstars的一血和二血。VG开局有着小优势,但是随着Rstars打野日女gank。VG中路光辉变得劣势,APC大嘴主E的伤害更是不容忽视。到了中后期VG的光辉拉克丝大发神威,带领团队不断打赢了一波波团,一曾的超神。但无奈最终最后一波团因走位不慎金身也没开出被Rstars鱼人在高地侧面配合队友秒杀。这场Rstars获得了胜利!!

  对阵信息:

  直播频道:

  NEOTV: http://live.neotv.yzz.cn/live/pipe-27

  YY90001: http://yy.yzz.cn/#90001

  YY90010: http://yy.yzz.cn/#90001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ttp://apg.aipai.yzz.cn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顶级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顶级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的NIP战队,SK Gaming战队,Fnatic战队,Na’Vi战队,亚洲的IG战队,Tyloo战队等)都选择与SteelSeries(赛睿)合作,选择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游戏装备。

  同时,SteelSeries(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欲了解更多关于SteelSeries(赛睿)的信息,请访问:

  中文官方网站:http://cn.steelseries.yzz.cn

  中文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steelseries 腾讯http://t.qq.com/SteelSeries

  天猫旗舰店:http://steelseries.tmall.yzz.cn

  YY90001: http://yy.yzz.cn/#90001

  YY90010: http://yy.yzz.cn/#90001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ttp://apg.aipai.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英雄联盟》LGD连胜VG onE进胜者组决赛 下一篇:传电竞将回归CCTV5体育台 主持人辟谣称没听说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DOTA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