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7?《龙剑》815疾速跑酷视频首曝

  即将于8月15日不删档封测的网易3D次世代动作探险大作《龙剑》爆出游戏实录跑酷视频。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在次世代引擎支持下,《龙剑》游戏角色轻功跑酷动作十分酷炫流畅,力量和速度感均为上乘,令人倍感激爽。而在游戏中,多处隐秘地点到达需采用跑酷,实战作用极强。

  龙剑官网 龙剑专题 龙剑激活码

  欣赏视频

  燃烧肌肉!空中地面均强调爆发速度

  从实录视频中可以看出,《龙剑》的轻功设定有别于市面上产品的轻慢软设定,而是强调爆发与速度。在视频中,急速跑动的游戏角色尽管为女性,但肌肉张力感依旧到位,跑动瞬间,通过肌肉调动而产生的向前冲刺力量感十足,达到近乎跑车的百米破5秒的弹射起步与音障破空气势,而在空中滑翔时,向前的冲刺感依旧不减,速度明显较快,没有市面常见的轻飘飘软绵感,肌肉冲劲十足。

  不同种族将有不同轻功设定

  《龙剑》项目组表示,在轻功设定方面,《龙剑》强调速度感与冲刺感,将融入战斗中肌肉系统的与快、准、狠设定,强调力量与冲刺带来的激爽感受。在这个基础上,根据人物的性别、体型、体重,在轻功的操作上会产生爆发、冲刺、滑翔的不同感受。比如操作身形魁梧的炎族男性想做出飘逸秀丽的轻飘飘的轻功动作——没的商量,这不可能!

  实战应用:多处地点到达需采用跑酷

  据了解,《龙剑》在8月15日的不删档封测即会放出各种族的疾速跑酷供玩家体验,并会应用在宏大的世界场景之中:在《龙剑》的世界中,只会点击鼠标会错过许多精彩,许多深藏在密林深山,古堡沙漠中的秘密,只有灵活运用跑酷,酣畅淋漓的急速奔跑与滑翔才能一一探知。

  关于《龙剑》

  网易自主研发的3D次世代MMORPG大作,十五周年年度巨献。游戏背景是以龙与剑牵动的传奇命运为线索,通过恢宏多姿的时空交替,展现出多元文明交错融合的异想世界。产品拥有宏大可探索世界场景、CG级光影画面、高拟真实打动作和巨型BOSS战等丰富玩法,玩家可自由穿行各场景,攀爬、跳跃、战斗、社交。目前处于封闭研发状态,2013年8月15日即将开启不删档封测,激活码暴走发放中(lj.163.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何为武侠? 5分钟带你看遍武侠前世今生 下一篇: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看完《封天》CG都惊呆了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