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游《奇迹MU》为你架起鹊桥传递爱的声音

  在浪漫的情人节里“对于她我不敢追求,她是公主,但我却不是王子。她是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露珠,而我却是原野旁平平无奇的沙粒。天天将爱埋在心底,默默舔舐着她不经意间留下的伤口。”“对于她我默默追求,每天凝视着她的身影,却不敢将爱宣之于口。她的一笑一颦都犹如刻刀般在我的心头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对于她我苦苦追求,每当我想靠得越近,她却离得我更远。空有满腔的爱意却没有合适的机会表达。”进入点http://mu.zhaouc.yzz.cn/

奇迹MU
奇迹MU

  2013年8月13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在这注释着爱你一生的年代有这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对你暗恋着的那个她说出你埋藏已久的心声、表达你真挚感人的爱意。我们愿意为您搭起爱的桥梁、为您传递爱的声音。

  活动期间您只需在我们论坛的活动专题页面,发布您的爱情宣言,我们就会在您所在区服的1线以公告形式为您发布您的爱情宣言。论坛:http://bbs.zhaouc.yzz.cn/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2日10:00-8月13日24:00

  注意事项

  1、爱情宣言贴中必须包含表白双方角色名、所在区服和线、爱情宣言以及验证码。

  2、写完爱情宣言后请先在游戏中尝试下,所写的爱情宣言中是否有被系统屏蔽的字或字符

  3、查看到您发布的爱情宣言之后,我们的工作人员需要对所发的帖子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才会进行发送,审核过程是需要一定时间的,所以请您耐心等待哦

  4、活动期间我们将会每天抽取30条爱情宣言,对爱情宣言中表白的双方各赠送爱情之心一个作为爱情的见证。

  5、为了避免您的名义被冒用,请将您账号首字母和尾字母的代表的数字相加(如果是数字则直接相加),然后将相加的数字作为一个验证码和爱情宣言一起提交给我们。

  6、表白双方角色必须为150级以上

[编辑:Echo]
上一篇:心心相印 壮游《奇迹世界SUN》与您共度七夕 下一篇:《天堂之冠》打造属于自己的超强特色装备

奇迹MU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