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游《奇迹MU》 恶魔广场特色细节逐一讲解

  为了让《奇迹MU》的玩家们在恶魔广场里能熟练的操作,熟悉所有的细节。我们特此做了这样的讲解。进入官网地址:http://mu.zhaouc.yzz.cn/

《奇迹MU》游戏截图
《奇迹MU》游戏截图

  进入时间

进入时间
进入时间

  入场方法

  进入恶魔广场必须利用「恶魔广场通行证」或是购买X商店中出售的「恶魔广场自由入场卷」才可进入。「恶魔广场通行证」需利用「恶魔之眼」与「恶魔之钥」两种合成材料道具及玛雅之石,通过玛雅哥布林进行合成。(合成时只有相同等级的材料才能进行合成)。

《奇迹MU》游戏截图
《奇迹MU》游戏截图

  恶魔广场通行证的合成材料及需要金币:

《奇迹MU》游戏截图
恶魔广场通行证的合成材料及需要金币

  ※合成材料「恶魔之钥」+1、+2与「恶魔之眼」+1、+2都可直接在仙踪林的「工匠尤达」座标(195,123)进行购买。

  合成的材料道具掉落等级如下:

《奇迹MU》游戏截图
《奇迹MU》游戏截图

  入场规则

  玩家可广场开始前5分钟携带「恶魔广场通行证」,透过仙踪林的NPC卡隆座标(172, 104)入场。 入场的等级请参照下列图表

《奇迹MU》游戏截图
《奇迹MU》游戏截图

  进行规则

  在广场中击倒的怪物不会掉落金币。当活动结束后,最后胜利的角色将获得奖金,而在比赛中死亡的角色则无法获得奖金。 原本角色死亡时适用的惩罚(如:身上装备与所持道具掉落、 金币减少、经验值掉落)在广场中并不适用。

  经验值计算

  在恶魔广场中所获得的经验值较他处多; 若在比赛进行中角色升级,移动到另一个广场去的话,原本在广场中所到的分数将会按照比例增加;在广场中获得胜利的角色可以得到奖金以及经验值奖赏。

[编辑:Echo]
上一篇:走进DOTA2诞生的地方 TI3探访Valve总部视频 下一篇:TI3前线专访DOTA2中国队员 让欧美战队明白!

奇迹MU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