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妖之路即将开启 《妖西游》首测在即

  2013年最非同一般的西游成长大作《妖西游》已进入预备倒计时,距离首测开始只剩下10多天。华丽的的3D效果,美轮美奂的场景制作,和颠覆传统的成仙之路会是怎样的一个世界,尽在《妖西游》首测当日精彩揭晓。官网客户端下载近期开放,玩家可以先行一步安装,期待首测开启。

妖西游
江南美景 小桥流水

妖西游

  花果山 起点 起航

  抢码活动各论坛争相参与

  玩家可以在官网,官方论坛,媒体专区参与《妖西游》的抢码活动,抢到激活码的玩家将有幸在首轮测试里提前过一把瘾,激活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小伙伴们已经开始争先恐后的去参与了,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加入抢码互动吧。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客户端和激活码缺一不可,争夺地址yxy.9game9,速速来领。

妖西游

  骑的是仙还是妖

妖西游

  魔影

妖西游

  大莲花 群恢复

妖西游

  剑气带冰 玄冰剑诀

上一篇:《梦想世界》刺激“天魔之战” NPC当你的军师 下一篇:小雪绒、虎娃现身《龙门镖局》成主角 影游碰撞燃火花

妖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