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绒、虎娃现身《龙门镖局》成主角 影游碰撞燃火花

  宁财神暑期喜剧大作《龙门镖局》各大卫视正在热映,首周即斩获上亿次的网络点播总量,收视节节攀升;同名网游《QQ仙灵·龙门镖局》也与电视剧同步开测中。在《龙门镖局》第38-40集剧情中,《QQ仙灵》游戏主人物“小雪绒”和“虎娃”现身电视剧《龙门镖局》成为主角,并有望延续至续集;而腾讯第一回合网游《QQ仙灵》方面更推出观剧主题站,邀请4亿玩家共同关注网游影视剧盛典。主题站地址:http://h2.qq.com/act/a20130802movie/

龙门镖局页面
龙门镖局页面

  早在今年4月的腾讯发布会上,宁财神就曾出席现场并表示将取材《QQ仙灵》APC概念,将《QQ仙灵》游戏主人物“小雪绒”和“虎娃”植入电视剧《龙门镖局》。与此同时黄晓明、陈晓、马天宇、姚晨、朱茵、霍思燕等明星镖师APC现身同名网游“龙门镖局”,更是激起玩家创建镖局的热情。

小雪绒
小雪绒

  网游也拍电视剧?影视剧与网游齐发力

  《龙门镖局》的热播,让无数文人“槽”客都激动了。古装造型与现代表演共舞,神对白与无节操段子齐飞,更有其同名网游人气APC来“搅局”——穿越至古代已不再稀奇,穿越至网游世界才是王道!网游投拍电视剧,让你不知道是电视剧还是网游的“错乱”感,配以甲之笑点、乙之槽点,《龙门镖局》与同名网游共同发力,这个暑假要你好看。

  电视剧开篇就让网络红人“染香”成为操着河南话的外国美女,男主角则在危急时刻掏出《大明律》以律政俏爷们儿之姿拯救了龙门镖局,而诸如“csc平方θ-cst平方θ+22集”的函数公式组成的集数更在网络上疯传,让与数学老师失散多年的文科生几欲吐血。许久未见电视荧幕上有这么多新鲜内容,一时间信息量大到让很多人都没缓过神来。

小雪绒Q版
小雪绒Q版
上一篇:成妖之路即将开启 《妖西游》首测在即 下一篇:抢先体验!《龙剑》8.15“浮空追击”试玩

QQ仙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