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神秘大作即将首发 悬念站今日上线

  腾讯将携神秘新游在2013年德国科隆展上亮相首发,官方悬念站(GOD.QQ.COM)今日(8月15日)正式上线。悬念站整体风格透露出浓重的史诗大作感, 浩瀚云海、飞逝陨石直指画面中央的神殿,带来侵入内心的强烈浩劫感,页面中的倒计时更是让人热血沸腾。

  官方悬念站:http://GOD.QQ.COM

腾讯神秘悬念站,剑指科隆展
腾讯神秘悬念站,剑指科隆展

  多元素混搭 凸显差异化神话底蕴

  纵观整个悬念站浑然、大气,罗马风格的神殿,希腊女神雅典娜等原本分属不同体系的神话元素在其中碰撞混搭。画面上层次感分明,无论是建筑、云层还有炽热燃烧着的陨石,在光影的配合下都显得厚实而有质感。孤立着的神殿圆柱蕴含着厚重的历史积淀,翻滚的云海以及漫天划落的陨石群又传递出浓烈紧迫感与浩劫感。

  分秒倒计时 直指8.22德国科隆展

  “FIGHT LIKE A GOD神之将至”是官方悬念站slogan,与整个画面“神临天下”的风格一致,极具硬朗霸气。主页上的倒计时具体到分秒,对于翘首等待谜底揭晓的玩家们来说,真正是“分秒守望”了!倒计时时间直指七天后的8月22日(中国时间凌晨1点),也就是2013德国科隆展举办的第二天。届时腾讯将在展会上发布该款神秘新作,这是值得国内玩家翘首期盼的大作。!

  大动作背后是大作?神秘新游前奏嘹亮

  德国科隆展作为与美国E3和日本东京电玩展TGS齐名的国际性游戏娱乐博览会,每一届展会都吸引了很多全球知名游戏开发商和外设厂商参展。新游首发选定科隆展,再加上霸气逼人的官方悬念站气势十足,大手笔、大动作,让这款神秘新游尚未首发便显露出腾讯重磅级大作的气魄。

  神之将至 转发微博猜想赢大礼

  神秘新游引发各方猜测不断,伴随悬念站的上线,微博活动同步启动。玩家点击主页上的图标转发猜想微博,就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不论是“真相帝”还是“舅舅党”,赶紧来猜测一下吧,还有机会赢得大礼哦!

  聚焦8月22日悬念站揭晓,德国科隆展重磅首发,这款备受各方猜测的神秘新游即将浮出水面,一起拭目以待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王者荣耀 梦三国星赛季线上大区决赛开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白金版最新视频曝光 用战斗征服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