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白金版最新视频曝光 用战斗征服想象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第二季白金版视频隆重发布,作为腾讯游戏旗下的核心网游产品,《御龙在天》自2012年问世以来便凭借公测前即突破50万PCU的骄人业绩横扫沉郁5年之久的中国MMORPG市场,2013年先锋公测后更是再创在线新高,掀起国战MMORPG人气狂潮。在《御龙在天》蓬勃发展的一年中,御龙经历多个版本的不断优化更新,在保持经典国战核心玩法的基础上不断贴合玩家游戏需求,势必打造中国第一国战网游神话。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官网 御龙在天下载

  第一国战官网:http://yl.qq.com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王牌工作室技术支持 御龙三国虚拟现实

  在第二季白金版视频中,磅礴大气的边境风光、激烈厮杀的战争场景、有血有肉的战斗英雄均以极高的画面品质展现在观众面前。自“418产品发布会”后,腾讯游戏旗下工作室“琳琅天下”展开了《御龙在天》崛起战略相关技术工作,依靠世界顶尖CryEngine3引擎在游戏国战画面质量上实现了质的突破,进一步的将“超视觉·国战”的理念进行贯彻。通过第二季白金版视频的演示,玩家仿佛可以看到一个真实的古战场重现眼前,真正的虚拟现实,真正的御龙世界!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海陆空立体国战系统 玩家英雄征战九州

  第二季白金版视频将御龙国战演绎的淋漓尽致。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御龙以经典国战核心玩法为基础,逐渐升级发展其他国战玩法。引入类似“微·国战”、“灭·国战”、“百万级·国战”等超概念国战系统,极大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视频中的“终极QTE”以及疑似“大海战”的全新系统更是再次引起玩家热议。畅想御龙今后的国战发展方向,将为玩家献上更为立体的国战网游,让每一位激战于《御龙在天》的玩家真正有“活在御龙九州大陆”的感觉,扮演英雄上演御龙恢宏史诗。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上一篇:腾讯神秘大作即将首发 悬念站今日上线 下一篇:《神武》帮派欢乐派对 偷吃烤肉抓现行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