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中国神话 《九天神话》今日不删档封测

  【神奇的移动动作和表情】

  当你进入一个世界,发现其他人表情一样,甚至连动作都一样,你还会对这个世界感兴趣么?想象一下,当你看见大街上有人在滚,有人在爬,甚至有人在蠕动,会不会觉得整个人生都明媚了?《九天神话》就是这样一款游戏!它充斥着各式各样的表情,只要你愿意,你可以笑,可以哭,可以做鬼脸,可以滚着走、爬着走、蠕动着走!如果哪天你开心了,可以顶着笑脸出现在其他人面前,和他们天南海北畅所欲言;哪天你想到了某些坏主意,记住,千万别露出一脸邪恶的笑容,这样你的计划很容易就泡汤了……只要你仔细品味,就能从其他人的脸上读懂他们今天的喜怒哀乐。

  等会,怎么有段悠扬的音乐响了起来?嗯!你终于发现了,是身后的一位美女开启演奏了起来。在《九天神话》中,你不仅可以随时随地演奏上一段小曲儿,还可以向尊敬的人敬个礼、上柱香,甚至可以上去“推到”看中的妹纸或是汉纸……丰富的动作可以使你在游戏之余,邀上亲朋好友,演出一段精彩的剧目……嗯~~~~~人生美满了~~~~~~

军训第一天
军训第一天
军训第二天
军训第二天
此处妹多哥萌
此处妹多哥萌
  【九天特色之九天故事】

  《九天神话》之妹子带汉子的温馨旅途:

  故事是一种类似动漫、TV的体验,以动画剧情为主要表现形式,其间还穿插对话、战斗。故事的设定是为了让你更好地体验剧情,战斗是其中的娱乐项目,不必担心战斗失败,故事里的战斗都是so easy啦,而且奖励丰厚喔!

  《九天神话》将定期更新开放新的故事章节,当你完成某等级的主线,就将激活一段故事。每一段故事都是一段奇妙的冒险,快来故事里找寻刺激,邂逅浪漫!

九天故事界面
九天故事界面
上一篇:《梦幻西游2》全新坐骑 疑似结缘动画大片 下一篇:《龙门镖局》大结局盛夏狂欢 同名网游延续爆笑惊喜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