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中国神话 《九天神话》今日不删档封测

  【变化多端的变身系统】

  谁说72变是悟空的专利?《九天神话》趣味变身玩法华丽首爆,百余种神魔鬼怪、NPC变身符,冲破种族的限制,不论年龄性别,造型百变,以假乱真,让你成为人人艳羡的“百变星君”。想象一下变成NPC去忽悠玩家,变成宠物去卖萌,变成怪物去吓人一跳,是不是很有趣呢?只要找到一张变身符,学会上面记载的变身方法,就可以使用幻力值激活变身啦!

  变身符就是一种记载了变身法门的神奇道具,使用之后可以让玩家永久学会一种变身法门。目前游戏中的变身符已有上百种之多!变身符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四种品质,品质越高的变身符,学会的外形越炫哦!变身时需要消耗幻力值,变身的品质不同,所消耗的幻力也不同,系统会每天赠送给大家50点幻力值,也可以通过使用仙灵露补充幻力值哦!

变身
变身
  【丰富情感的心锁系统】

  《九天神话》是一个奇妙而和谐的大世界!世界里的每个NPC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思想、性格和背景,也有着自己的独特的那解不开的心结。心锁系统就是这样一个NPC在玩家们的帮助下解开心结的系统!当NPC对玩家的好感度达到一定地步并且满足特定条件时,可以与NPC进行特殊交互。完成一次心锁后,除了获得相应奖励以外,还可以继续追求该NPC身上的下一重心锁。

  玩家可以根据Npc的喜好,做Npc喜欢的事情或送Npc喜欢的道具,来提升Npc好感度。此外,做部分任务可以提升Npc好感度,任务分为两种类型,单次任务(仅能接取并完成一次)和重复任务。

  解开NPC的心锁,就可以获得NPC专有头像,NPC的变身符、挂件化形、外装、坐骑等等丰厚的奖励噢!

心锁界面
心锁界面
与有心锁的NPC对话界面
与有心锁的NPC对话界面
心锁任务界面
心锁任务界面
上一篇:《梦幻西游2》全新坐骑 疑似结缘动画大片 下一篇:《龙门镖局》大结局盛夏狂欢 同名网游延续爆笑惊喜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