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中国神话 《九天神话》今日不删档封测

  【风格独特的职业系统】

  《九天神话》的职业系统——守护神系统,也就是可以实现三界众神随心搭配,多种职业技能随意搭配的重要系统,在战斗中更是增加的游戏的随机性和策略性,玩家随时随地都可以切换成任意职业,选择任意两位守护神来作为自己的主副职业参与战斗,相信如此自由的职业和战斗模式一定会让众多玩家大呼过瘾!

  战斗中还有“怒气”值,当自己或者队友受到伤害的时候怒气值就会增加,怒气增长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施放强大的怒气技!选择不同的守护神,可以释放出不一样的怒气技!

  当角色受到伤害时,就有一定几率会变身自己的守护神,使用只有神才能使用的技能,或攻、或生、或防、或咒,狂霸酷炫叼!

绚丽的战斗表现
绚丽的战斗表现
守护神界面
守护神界面

  还有更多的职业的特性等待你的探索和体验!

  【万千组合的绣像系统】

  绣像系统无疑是《九天神话》的一大特色系统!整个绣像系统由一个阵图组成,通过各种绣像人物的关系来获得更多的属性。绣像是以神话人物为载体,通过放入绣像槽来使角色属性获得加成的系统,玩家可以使用绣像卡来获得绣像。阵图是放置绣像的地方,用以安装绣像的阵型,有特定的点阵和点阵间相互联系构成,通过将绣像在阵图上的摆放,满足绣像激活关系数,使绣像发生属性加成的效果。初期玩家只能获得一部分的绣像孔,全部打开绣像孔需要根据玩家等级来开启。

整张绣像图的截图
整张绣像图的截图

  有些绣像属于某个故事关系的集合,该集合内的全部绣像都激活后,可以得到额外的属性加成。需要提及的是,一个绣像可能属于多个集合。基于绣像A被与绣像B背景上的关系,将绣像A与绣像B在阵图上放置于相连接的点阵,两绣像都记为产生一次激活关系。当绣像的激活关系数量达到绣像的设定,开启激活效果,同时激活的效果会显示在右方的列表当中。

绣像套卡的截图
绣像套卡的截图

  此外,绣像还可以强化。一个神话人物的绣像卡片为一种,拥有完全相同的名字和激活关系,但激活后加成的属性根据绣像等级会有不同。同种类的绣像拥有多个等级:普通,珍贵,稀有,分别以白,绿,蓝标示。随等级升高,绣像获取难度提高,激活后加成的属性也提高。此等级可继续扩展。玩家可以通过消耗银两来强化绣像,提升绣像品质。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

绣像强化的截图
绣像强化的截图
上一篇:《梦幻西游2》全新坐骑 疑似结缘动画大片 下一篇:《龙门镖局》大结局盛夏狂欢 同名网游延续爆笑惊喜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