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奢华的音乐游戏 《音乐侠》跳舞赢取LV包?

  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首测以来赢得众多玩家的喜爱。《音乐侠》以新主流、最时尚为理念,凭借3D美女主播夜场秀、奢华的主题夜店、全球唯一服等一系列颠覆传统的游戏特色,为VIP玩家打造出一个集音乐、美女及奢侈品于一体的3D娱乐大都会!《音乐侠》全新版本在本月月末将让万元LV包包天天送的活动奢华再升级,跳舞就能赢取价值万元的奢华LV包!

音乐侠
音乐侠

  奢华重奏 劲爆斗舞抽奖模式嗨翻天

  《音乐侠》全新版本华丽上线之后,为了给VIP玩家更好的抽奖体验,将于30号开启劲爆的斗舞抽奖活动!斗舞抽奖的奖券将会单独计算,系统会在活动期间随机发放15张斗舞奖券给VIP玩家,玩家可自行参赛或将奖券转赠给其他玩家。15名获得奖券的VIP玩家将被分成三组进入官方指定的频道进入斗舞比赛,最终获胜者将获得当晚第二个价值万元的LV包包!斗舞抽奖活动当晚的奖券不设定购买上限,如果VIP玩家充分相信自己的超群舞技,可以购买更多奖券增大双重获奖概率,有机会将2个LV包包同时带回家哦!

音乐侠
音乐侠

  美女云集 夜场美女主播共度全新版本

  《音乐侠》自全新版本以来迎来更多热爱音乐侠的玩家,万元LV包包送给心意的ta绝对够奢华!美女主播将会与广大VIP玩家邂逅奢华主题夜场,为VIP玩家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斗舞抽奖上线之时,魅力美女帅哥主播还会对斗舞抽奖全程进行精彩的同步解说!无论VIP玩家是否已找到心仪的TA,《音乐侠》专属的帅哥美女主播团队将陪伴VIP玩家共享最时尚的游戏瞬间。

音乐侠
音乐侠

  万元LV包包 史上最奢华的音乐游戏

  《音乐侠》万元LV包包天天送活动赢得了众多玩家一致的好评,斗舞抽奖即将开启万元LV大放送的全新模式,服务于那些喜欢纯粹舞蹈竞技的VIP玩家!《音乐侠》被玩家大赞为史上最奢华的音乐舞蹈类网游,目前已经为尊贵的VIP玩家送出了数十个万元奢华LV包。《音乐侠》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有趣的LV抽奖活动,神秘的阳光抽奖模式不容错过,《音乐侠》期待更多玩家共享奢华惊喜!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yzz.cn/

  《音乐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yinyuexia

  《音乐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musicman2013

[编辑:Echo]
上一篇:很好很强大《飓风行动》之终极战魂来袭 下一篇:“毕业”才刚开始 《黑金》远古之门介绍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