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奇幻RPG 《勇者之心》14:00启航封测

  新派技能设计——BOSS也能变身玩家专属技能

  守护兽是《勇者之心》宏大奇幻世界中最为强力的召唤兽,它拥有BOSS级的霸气外观以及碾压性的强力技能,可随时被玩家召唤出战,并在其周围形成大范围魔法结界。而处于结界内的所有敌人,都将受到持续的强大魔法伤害。

  但守护兽绝非一般意义上的宠物玩法,而是能变身为独立于宠物系统之外的角色专属技能。玩家召唤守护兽时,角色也将获得伤害类(如出血、中毒)+控制类(如眩晕、定身)+BUFF类(如伤害加成、暴击)三种群攻群控大招技能,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搭配,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

  《勇者之心》战斗宣传视频

勇者之心

  BOSS级守护兽可造成大范围伤害

勇者之心

  霸气大天使BOSS守护

勇者之心

  占星师最多可召唤多只守护兽

  新派战斗体验——契灵吸魂告别简单肉体打击

  契灵是《勇者之心》中的死亡圣器,佩戴契灵的玩家只要击杀敌人,便可操控对手的灵魂,将其转化为能量积聚起来,最终释放出大范围高杀伤力的终极大招。契灵玩法的引入,使奇幻战斗不再停留在简单的肉体打击,而是带来灵魂的致命一击,重新定义奇幻战斗规则。

  此外,《勇者之心》还为契灵引入元素相生相克理念,设计了大地、冰霜、火焰、狂风、光明、黑暗6大不同属性的契灵技。例如近战职业可以选择冰霜契灵冰冻敌人,以弥补自身控制力不足的问题,但冰霜契灵遇到火焰元素契灵时,其伤害又会迅速衰减。不同的搭配会带来不同的战斗效果,这一切只需玩家自由选择,随心战斗。

勇者之心

  光元素契灵大招特效展示

勇者之心

  狂战士火元素契灵大招特效展示

勇者之心

  击杀敌人即可吸取灵魂积聚能量

上一篇:冰火交加《天堂之冠》法师 操纵能量的职业 下一篇:防御超强不动如山 《猎魂》磐石般的战士

勇者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