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宣布《新大话西游2》刘镇伟任创作总监

  8月4日,网易CEO丁磊于杭州正式宣布,与大话西游电影之父刘镇伟及最顶级网游研发团队筹备2年的《新大话西游2》将于9月5日上市,并透露还将有神秘女嘉宾加盟团队!

  同天,新大话西游2的Logo正式曝光,这也标志着《大话西游2》这款长盛不衰的网游大作于新十年之际,将延续经典,再度启航!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周年庆回流卡

丁磊宣布推《新大话西游2》 刘镇伟任创作总监

  “大话西游是中国网游的光荣与梦想”。丁磊盛赞大话西游的同时,宣布新大话2的推广费用1亿元,其中大部分用于回馈玩家!

  丁磊宣布《新大话西游2》,相约玩家再爱一次

  丁磊杭州私人游戏主题会所曝光 与刘镇伟热聊新大话西游2

  而大话西游电影之父刘镇伟则亲笔题词“爱你一万年”,赠与丁磊,并表示新大话西游2是大话西游电影的续集,师徒四人再度踏上取经路,进入女儿国。

  据悉,《新大话2》将带来”全新引擎升级,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等“多项重大产品革新。

  《新大话2》公布新Logo 坚持国风西游韵

  《新大话西游2》全新产品LOGO

  同天,《新大话西游2》的产品Logo也正式曝光,由奥运会Logo团队设计,在保留了大话2原有经典国风的基础上,加强了“典雅、品质”的设计感。其“源自经典 高于流行”的宣传口号更是精确概括了新大话西游2的产品定位。

上一篇:《音乐侠》舞团专题 CJ舞台的最美舞者 下一篇:《天龙群侠OL》首服爆满 华山之巅人山人海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