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誓山盟 《桃花源记》七夕新服今日爆开

  “爱在桃花源”,2013年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六大特色玩法,深度浪漫交友,爱在桃花源活动火热进行中。主题新服“海誓山盟”今日12时,准时开启。在今天上午11:00之前,来新服“海誓山盟”抢注角色名的玩家还能获取预约角色礼包。

  桃花源记专区  桃花源记下载 桃花源记官网 桃花源记新手卡

  双线新服:海誓山盟

  开服时间:8月16日 中午12:00整

  爱在桃花源,海誓山盟永做伴

  海誓山盟作为七夕周的主题新服,正值“爱在桃花源”活动进入高潮的投票阶段。本次参加主题活动的玩家都是多年来在《桃花源记》中活跃的情侣,还有些是一起求学的异地恋人,还有已经结婚的爱人,他们晒出的甜蜜照片,正好是对“海誓山盟”主题新服最好的诠释。

海誓山盟爱在桃花源
海誓山盟爱在桃花源

  夏日嘉年华 金龟活动亮点多

  海誓山盟开启后,依旧可以参加“夏日嘉年华的”活动,最近金钱龟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玩家疯狂打钱。在夏日海滩享受海风的人们反映,海边最近出现了很多金钱龟,这帮金钱龟以银劵为食物,时常出没在小杏川、桃溪镇。他们会偷吃桃源居民的银劵,桃源居民与它们斗智斗勇,如果在适当的时候杀死这帮贪得无厌的金钱龟,居民还能获得海量的银劵。

斗智斗勇金钱龟
斗智斗勇金钱龟

  先简单说规则:

  1.金钱龟攻击力低,不具有威胁,但它每回合都会偷你身上的银券。

  2.不要轻易出手,你的任何攻击都会致金钱龟于死地。如果你杀死金钱龟,你就会获得“金钱龟最后一回合从你身上偷走的银券x3”。

  3.金钱龟有机会逃跑,回合数越多,逃跑几率越大。如果金钱龟逃跑,你将不能获得银券,但有很高几率获得奖品。

  4.每人每天可击杀10只金钱龟

《桃花源记》赚钱不难
桃花源记》赚钱不难

  在击杀完成后,会获得超过银劵的奖励,成为赚大钱的好时机,还犹豫什么,赶快成为进击的杀龟王吧!

杀金钱龟赚银劵
杀金钱龟赚银劵
上一篇:天下无双 《斗仙》首开万人新服极限测试 下一篇:RTS+ARPG新作《灵魂战神》8月30日国服首测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