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双 《斗仙》首开万人新服极限测试

  上周五,3D新派战斗网游《斗仙》首开万人新服【天下无双】,打造网游极限测试。开测当天,万人新服【天下无双】人气火爆,奠定了《斗仙》在3D网游中同服在线人数的新标准,新极限!伴随着新服开启,明日10:00第三场大道争雄1V1竞技选拔赛也将准时擂响战鼓,万人纵情对战邀你一起体验网游史上最霸气的极限测试!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激活码

  万人新服首开 极限测试奠定全新标准

  继不删档测试首周多组新服连续紧急加开后,上周五,《斗仙》首开万人新服【天下无双】,极限测试盛大开启。【天下无双】可容纳上万名玩家同时在线,万人新服超强承载量开创了《斗仙》目前为止最霸气的极限测试,同时也奠定了《斗仙》在3D网游中同服在线人数的新标准和新极限!新服【天下无双】开放至今人气火爆,众多玩家抢鲜预约,尊享优先排队特权,疯抢预约礼包进驻新服。万人体验3D网游全新激战魅力,只等你痛快来战!

:《斗仙》万人新服极限测试
《斗仙》万人新服极限测试

  大道争雄竞技 明日10时第三场震撼开战

  继万人新服【天下无双】震撼首开后,《斗仙》不删档又一场盛典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大道争雄1V1小组竞技选拔第三场将于明日10时准点开战!大道争雄以16人为一组,采用1V1竞技选拔的赛制进行比拼,主要考量玩家的操作、临场应变和生存能力,而获胜者将获得大量经验、修为、斗魂和称号奖励。在大道争雄竞技资格赛中,只有具备良好的作战意识和一流的操作水平,才能力克劲敌,脱颖而出。狭路相逢勇者胜,前两场赛事已经盛大落幕,明日10时第三场战鼓擂响,同服对决,巅峰较量,为自己倾力而战,洪荒勇士,你们准备好了吗?

《斗仙》竞技比武等你战个痛快!
《斗仙》竞技比武等你战个痛快!
《斗仙》万妖霸气绚丽的技能特效
《斗仙》万妖霸气绚丽的技能特效
上一篇:秦陵冢的传奇霸主 揭秘《魔侠传》盗墓副本 下一篇:海誓山盟 《桃花源记》七夕新服今日爆开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