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冷之地“鬼魅”生! 《武魂》新门派名称及场景曝光

  在陆续曝光了新门派的动作剪影、门派定位等系列信息后,《武魂》的新门派已成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在这个8月,我们似乎已经习惯《武魂》不断有重磅的消息袭来。而今天,又一枚关于《武魂》新门派的重磅消息正式公布!

  【神秘莫测,定名“鬼魅”实至名归】

 

 
《武魂》培养鬼魅的阴冷之地-新门场景原画
《武魂》新门派“鬼魅”剪影图

  《韩非子外储说左上》有云:“鬼魅,无形者”,大致意思可解读为众人眼中看不见的鬼怪;而随着中国千年文化流传下来,许多人眼中鬼魅逐步成为了阴冷、变幻、难以猜测的事物的代名词。而从之前《武魂》CJ公布的通缉令来看,这本来就是一个善于隐匿于黑夜,化作无形之物的人物,“鬼魅”可谓实至名归。

  【阴冷森森,黑龙盘旋鬼蜮之地】

  《武魂》新门派“鬼魅”剪影图
《武魂》培养鬼魅的阴冷之地-新门场景原画

  伴随着“鬼魅”门派的公开,官方也随即公布了新门派的场景原画。整个新门派场景透露着一股阴冷、肃杀的味道,十分符合鬼魅这个名字的涵义。而巨大的黑龙盘旋在门派里,隐藏掉自己的身体,只留下巨大的龙首吞吐着龙息,让人不禁猜测这究竟是“鬼魅”请来锤炼后代肉身的伙伴,还是上天为了镇压他们降下的神罚。

  虽然目前《武魂》只公布了新门派的部分讯息,但按照网易惯例,新的门派往往伴随着重大革新,如:《梦幻西游》在新门派加入之后就宣布升级为《梦幻西游2》,所以不少玩家猜测《武魂》在接下来一定会有一系列重要更新,为游戏带来颠覆性的变化。作为网易旗下的重点游戏,《武魂》的一举一动无疑备受业内外瞩目。而作为《武魂》玩家的你,也将在不远的将来见证它的蜕变!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

  《武魂》视频大片:http://wh.163.com/index.html

  关注《武魂》微博,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hun163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hun_163

  网易微博:http://t.163.com/wuhun163

[编辑:三一]
上一篇:《新天羽传奇》今日17时新服 萌动江湖火热开启 下一篇:火爆开服《八仙传》16日新服玩家奖励翻倍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