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绽放 胡歌刘诗诗演绎新天龙江湖蜕变

  近日,胡歌和刘诗诗再度合作,携手出演《新天龙八部》系列海报。

  这一次,胡歌饰演的萧峰,刘诗诗饰演的王语嫣,不仅颠覆了他们一贯以来的银幕形象,也带来了《新天龙八部》对原著经典人物的颠覆性诠释。携手胡歌和刘诗诗,《新天龙八部》将以更具现代精神的全新世界观、极致唯美浪漫的画面,一起华美蜕变!

  胡歌刘诗诗全新形象演绎《新天龙八部》>>>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308/movie/

  【当悲剧英雄遭遇胡歌】

  萧峰是谁?他原名乔峰,是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的第一男主角。他裹挟在国仇家恨两难的境地中,即使武功盖世,却依然遭世人误解。当一代悲剧英雄遭遇胡歌,又会是什么模样?

我是萧峰,我有我的江湖凶猛
我是萧峰,我有我的江湖凶猛

  胡歌作为《天龙八部》的代言人,曾出演段誉一角。此次在《新天龙八部》海报中选择饰演萧峰,是胡歌突破自我的一次尝试:成熟有担当、充满男人味的新版萧峰,被胡歌诠释的淋漓尽致。

  《新天龙八部》中的萧峰,不再是夹在国仇家恨之中的悲剧英雄。褪去大侠光环,胡歌带给我们的,是一个有血有肉、守护心中挚爱的真正的男人!

  【当神仙姐姐遭遇刘诗诗】

  王语嫣是谁?她是《天龙八部》里一心爱慕表哥慕容复的江南少女,她是大理王子段誉心中的女神,神仙姐姐。当神仙姐姐遭遇刘诗诗,又会有怎样的惊喜?

我是王语嫣,我有我的江湖绽放
我是王语嫣,我有我的江湖绽放

  在与胡歌一起代言的《天龙八部》中,刘诗诗就曾饰演过王语嫣。那时的她,一身古装,笑容含蓄温柔,眼神唯美缱绻。但这一次,在《新天龙八部》海报里,刘诗诗抛却繁琐的古装发饰,选择用知性的短发和现代时装,演绎新版神仙姐姐!

  独立自信、敢爱敢恨的可爱女孩,这是刘诗诗的个人气质,也正是《新天龙八部》对神仙姐姐王语嫣的重新定位。不愿被纳入以保护为名的牢笼,拒绝命运交与他人操控——诗诗眼中的王语嫣,尽在《新天龙八部》!

  【当武侠遭遇《新天龙八部》】

  武侠是什么?武侠不仅仅是刀光剑影血雨腥风,不仅仅是国仇家恨英雄美人。《新天龙八部》的武侠世界,将以宏大而细腻的世界观,以人性的立场,更加现代而年轻的眼光,探索原著剧情人物的内心深处,带给玩家一个更立体、更真实的全新江湖!

  “我有我的江湖态度”!《新天龙八部》相信,武侠绝不是压抑内心的情感,绝不是听从命运的摆布。《新天龙八部》系列海报还将推出更多精彩后续。这一次,让我们追随胡歌和刘诗诗,来《新天龙八部》,亮出你的江湖态度!

萧峰等原著人物性格重塑
萧峰等原著人物性格重塑
神仙姐姐将以全新姿态登场
神仙姐姐将以全新姿态登场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游戏已公开核心世界观与首个门派唐门的基础设定,并宣布在近期开启首次国服测试。

  六载积淀,华美蜕变

  http://Xtl.changyou.com

探索复杂多变的人性
探索复杂多变的人性
[编辑:夜雨]
上一篇:40度的上海 80度的ChinaJoy 100度的《地城之光》 下一篇:武汉企业另类招聘:必须会LOL 战斗力不限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