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性格重塑 新天龙八部7大主角登场

  一本经典的小说,在人物性格的塑造上一定下足了功夫,这些丰满鲜活的人物形象也往往给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小说如此,游戏也是如此,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对原著人物性格进行了全盘重塑,挖掘出每个人物内心的第二个自己,打破传统武侠桎梏,开启全新浪漫武侠世界。

  为了全面呈现出每一个角色在《新天龙八部》中的性格特征,刘诗诗、胡歌等一众明星纷纷展现在新天龙八部中的自己的江湖态度,无论你是谁,无论想扮演谁,无论想江湖中经历什么样的侠客生涯,都可以尽情绽放只属于你的江湖态度。不少《天龙八部》的铁杆粉丝也是自制“江湖体”,将他们心目中的原著人物展现给大家,叛逆的阿紫、多情的段誉、执着的慕容复……他们的转变让你惊艳了么?

新天龙八部
萧峰——我有我的,江湖凶猛

  【明星演绎 江湖态度】

  在金庸的妙笔之下,塑造了无数的经典人物,他笔下的每一个人物都有血有肉,有着感情,因而才能让读者记忆犹新。《新天龙八部》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浪漫武侠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各大主角丰富多彩的情感经历是剧情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同时,这些原本就情感丰富的人物将被重新塑造,向广大玩家展现他们的另外一面。

  《新天龙八部》经典角色全新蜕变>>>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308/movie/

新天龙八部

  王语嫣——为你绽放精彩人生

  由胡歌、刘诗诗领衔的一众明星化身原著中的人物,展现《新天龙八部》原著人物的“江湖态度”。在他们的演绎下,各大原著角色完全颠覆了大家的固有印象,王语嫣不再是柔弱的江南女子,而是能够独当一面的巾帼英雄;阿紫不再是大家眼中刁蛮任性的妖女,而成为一个不惧世人眼光,冲破世俗枷锁的烈性女子;段延庆不再是十恶不赦之人,而是有着王者之心的江湖浪子。

新天龙八部

  阿紫——不惧别人费解的目光

  【剧情翻新 主角重塑】

  随着主角性格的全盘重塑,大家熟悉的原著剧情也将被翻新,感情因素将代替仇恨和矛盾,成为剧情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慕容复光复大燕不再是为了家族荣誉,而是为了追回挚爱;乔峰血战聚贤庄不再是为了国仇家恨,而是为了救回心中所爱,更多浪漫唯美的剧情将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新天龙八部

  段延庆——我是江湖无双王者

  同时,所有玩家将加入到游戏剧情的推动和双向选择中来。所谓剧情的双向选择,则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主导剧情的发展方向,甚至可以让剧情和背离原著的反方向发展。举例来说,你既可以帮助鸠摩智挟持段誉前往慕容山庄,也可以帮助段誉逃离鸠摩智的魔掌,你的选择很可能会改变剧情的发展。

新天龙八部

  段誉——翩翩公子也多情

  【玩家自制 江湖体】

  随着“江湖体”真人海报的迅速走红,《天龙八部》的铁杆粉丝们也出动啦,他们用绚丽的图片和激扬的文字,展现出他们心目中的原著人物,展现他们心中的浪漫武侠。哪怕只是小说中一个小小的配角,也一样有着自己的“江湖态度”,你的“江湖态度”又是什么呢?

新天龙八部

  慕容复——执念人生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游戏已公开核心世界观与首个门派唐门的基础设定,并宣布在近期开启首次国服测试。

新天龙八部

  虚竹——下一秒,命运将被奇迹照亮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最完美的结婚典礼《新剑侠世界》四大殿堂任你选 下一篇:英雄汇聚之地 《洛神》门宗功能介绍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