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心》火爆开测 体验新派奇幻冒险之旅

大天使是最圣洁的守护兽
大天使是最圣洁的守护兽

  由搜狐畅游历时4年打造的首款新派奇幻网游《勇者之心》,于8月15日14:00正式启航封测。游戏开服几分钟内,玩家瞬间涌入服务器,使得服务器爆满飙红,游戏内的奈亚(新手村)、自由之城(主城)更是人山人海,人头攒动!

  《勇者之心》以“新派奇幻”为设计理念,将奇幻世界中的一切,如各类魔法、奇珍异兽、甚至对手的灵魂,都变成可为玩家操控的工具。传统等级体系也被冒险家进阶系统融合,角色的每一次成长,都会获得专属的BUFF技能和能力属性。高度自由、开放的游戏模式,使《勇者之心》成为今年少有的精品奇幻游戏。

  《勇者之心》官方网站:http://yz.changyou.com

  《勇者之心》帐号注册:

  http://member.changyou.com/register/regPhoneSmAction.do?gametype=PE-S

  《勇者之心》客户端下载:http://y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勇者之心》8月15日启航封测
《勇者之心》8月15日启航封测

  此次《勇者之心》启航封测正值周末临近,游戏特别举办周末多倍经验活动,凡在周六日参与“永恒之峰要塞”副本的玩家,都可获得最多四倍经验奖励,助玩家轻松升至高等级。而参与“怪物攻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高速霸气云虎坐骑及海量经验丹。

自由之城里人山人海
自由之城里人山人海

  为了更好的让初次进入《勇者之心》的玩家了解游戏特点,游戏内给到了非常细致且友好的新手提示,我们也从中看到了《勇者之心》与其他MMORPG不一样的地方。例如玩家可以加入“冒险家公会”成为一名冒险家,这是除了自身职业以外的第二职业,不同等级的冒险家除了会获得声望、潜能点以外,还能获得特定的任务以及技能,这一点在传统RPG网游里非常少见。

自由之城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自由之城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上一篇:武侠MMO革命 新天龙八部开启沙盒成长模式 下一篇:65个隐藏场景!新天龙八部沙盒剧情探秘

勇者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