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号将来临《斗战神》品牌互动站今日上线

  今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品牌互动站正式首发,一幅如同以往神秘站一样具有浓厚“斗战神”风格的写实静态大片再次引爆了玩家们的热情。向来,《斗战神》每逢神秘站登场便将有新一轮大动作的到来,以“敢问路在何方?”为主题的品牌互动站是否意味着玩家们等候多时的不限号即将来临?

  斗战神专区

斗战神
斗战神品牌互动站今日上线

  变不回自己? 互动站直叩玩家真实内心

  《斗战神》全新品牌互动站今日正式上线,一组具有浓厚“斗战神”风格的静态电影开始逐日于玩家见面。首日与玩家见面的静态电影从齐天大圣的角度出发,为玩家们带来了深入本心的震撼。

斗战神

  斗战神往期神秘站回顾 (1)

斗战神

  斗战神往期神秘站回顾 (2)

  《西游记》中所描述的齐天大圣拥有七十二般变化,在取经路上依靠这项强大的能力斩妖除魔,顺利达成的西行的目的。而《斗战神》今日上线的互动站首日页面中,无往不利的孙大圣竟然双目含泪?面对相濡以沫的老婆,满脸无奈却不能提出一点反驳的意见;面对上司只能恭敬的点头哈腰,听着他那所谓的“教育”;面对客户更是必须陪着笑脸,哪怕心里是有多苦涩。“我可以变成你们想要的任何人,却再也变不回自己。”一句话出现于页面之中,又像是行者发出的感叹,深深拷问所有人内心。

斗战神

  斗战神玩家勇闯波月谷副本

斗战神

  灵猴英雄展示华丽技能

上一篇:声势浩大!《新大话3》全体开发组亮相广州玩家见面会 下一篇:小学生叫板网易美工 敦煌美景敢用这种节奏吗?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