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享快乐与TA同行 《航空世界》圆你韩国双飞梦

  又到了暑期,对于学生一族而言,刚刚结束了紧张的学业与考试必定已是身心俱疲。面对炎炎夏日的炙烤,你是会做个乖乖的空调房宅男腐女还是走出家门与大自然来次亲密接触呢?无论做出何种选择,都不妨先花上几分钟看看这份由广游科技为莘莘学子所准备的暑期大礼,或许能使你不花一分钱走出国门,一睹异国风情的别样魅力哦。领取办法超简单,马上加入《航空世界》,各种好礼就在等你来拿。蓝牙耳机是你的,传说中的盖世是你的,韩国双飞四日游也是你的,最最重要的是这些全是免费的。还等什么呢?!

  《航空世界》传送门:http://www.appchina.yzz.cn/app/com.neowingames.airline.appchina/

  《航空世界》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3497537052/profile

航空世界奖品
航空世界奖品

  著名作家冯骥才曾说,快乐把时光缩短,苦难把岁月拉长,一如这长长的仿佛没有尽头的苦夏。从7月8日至7月31日,只需下载并安装《航空世界AirlineWorld》这款全新的Q版模拟经营类手游大作,你不仅能享受到亲自担任航空公司CEO的快乐与艰辛,更有机会获得一系列超值实物好礼,让快乐伴你同行。

航空世界活动
航空世界活动

  从手机话费到LG HBS-730立体声蓝牙耳机再至最新款的三星GALAXY S4顶级手机,只需动动手指就有可能与它们一亲芳泽。最为幸运的玩家更能获得免费韩国双飞四日游,带上你的那个TA,一起去江原道散步,去东柏公园看海景,去品尝正宗的韩式料理,去明洞大血拼,这一切梦想都将由我们为你一一实现。

航空世界游戏
航空世界游戏

  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想要获得以上这些豪华奖品,你只需将游戏发送邀请给自己的微博好友,把好友列表最后一页截图发送微博主题#航空世界好友我最多#,并@任意三位朋友便可参与大奖的抽选,我们将根据好友的邀请数量来决定最终的奖品归属。

  《航空世界》是由广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手机新品,其曾经在北美市场推出后引发巨大反响,如今正式推出的升级中文版,更是模拟休闲娱乐类手游的最佳选择之一。本作与新浪微博完美绑定,只需轻松一键便可实现邀请微博好友的功能,既能让朋友享受到手游新作的乐趣,又能为自己赢得韩国双飞奢华游的圆梦契机,何乐而不为呢?

  赶紧呼朋引伴行动起来吧,每天为自己留份期待与惊喜,我们在韩国等着你的到来!

[编辑:夜雨]
上一篇:情趣手游《大领主》“神蜜”系统解析! 下一篇:《神武》惊现暑假作业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