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侠传》一个理由不够? 我给你五个

  疯狂PK,热血城战,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东方魔幻武侠世界。技能瞬发,血蓝瞬加,彻底燃烧你心中的热血,让你畅享激爽战斗!万人新服【破天一剑】正热血开战中,玩《魔侠传》一个理由不够?我给你五个!

  【理由一:2D也疯狂!即时PK 让你爽一夏】

  《魔侠传》是极致游戏倾力打造的一款2D即时制PK网游,誓要还你一个真正的热血世界。超强PK系统,等你挑战!乱武大会,谁能一战到底?万人城战,谁才是真正的王者之师?是杀敌万千,还是染血战场?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是霸主就战出来!

最爽PK 热血一夏
最爽PK 热血一夏

  【理由二:上班族也疯狂!智能挂机 让你升级爽翻天】

  上班、游戏不可兼得?怎么会!《魔侠传》智能挂机系统让你工作、学习、聊天把妹,样样都不落;打怪、升级、拿大奖,一个也不会少!智能挂机支持玩家定点打怪、回城整备、仓库存取、购买双倍和八卦令等操作,还可以在智能战斗面板对其功能进行特殊设定。这是一款真正属于你的游戏,忙时挂机,闲时打怪,让小伙伴们震惊去吧!

挂机打怪 轻松升级
挂机打怪 轻松升级 

  【理由三:PK党也疯狂!多种玩法 战到爽】

  从周一到周日,乱武大会,魔侠战场,英雄大会,深渊夺宝,五行幻境,魔剑之战,皇城争夺战……每天活动不重样,场场战斗点爽翻天。刺激的剧情任务帮你熟悉这个世界,丰富的副本任务和特色活动让你称霸这个世界!参与活动更有丰富奖励等你拿,还等什么,叫上兄弟开战吧!

多种玩法 角乱世英雄
多种玩法 角乱世英雄

  【理由四:非RMB玩家也疯狂!底价消费 让你天天“放价”】

  海量元宝级级送,你相信吗?金钱装备统统不绑定,这可能吗?不花钱享受尊贵VIP,这是真的吗?当然!在《魔侠传》这些都是真的。参与活动更有ipad4和千元大奖等你拿!极致福利,底价亲民是《魔侠传》一直不变的追求!有心做精品,消费不坑爹,只为唤醒你的一腔热血!

底价消费 奖品丰厚
底价消费 奖品丰厚

  我要抢iPad4: http://activity.jzyx.yzz.cn/mx/sign/

上一篇:世界BOSS级牛魔修罗,《天Online》谁能战到最后 下一篇:《飓风行动》雷厉风行 战争时代真实还原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