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PK之王 《魔侠传》今日震撼开启新服

  回归2D经典,燃烧热血青春,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将于今日19:00震撼开启新服【破天一剑】。游戏以技能瞬发,血蓝瞬加为最大亮点,让广大80后玩家重新找回当年热血PK与激情城战的感觉。与此同时,官网还举办了登录送iPad4、签到领元宝及皇城首胜赢奖金等五大活动,让兄弟们在轻松游戏之余,还能赢取丰厚奖励。今晚一战,有你更精彩,兄弟们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魔侠传》专题 《魔侠传》下载 《魔侠传》发号

火爆新服 今日开启

  【回归2D经典 重燃热血青春】

  《魔侠传》讲究的是“技能瞬发,血蓝瞬加”的直爽PK快感,崇尚的是“单手操作,技能酷炫”的霸气战斗体验,简单粗暴,上手就战。游戏还专门为上班族玩家量身定做了超强的智能挂机系统,让你上班自动刷装备、升等级,下班手动爽PK、打帮战。重铸2D经典,燃烧热血青春,你会是下一个PK之王吗?

  人气爆棚 等你来战

  全民PK 热血一战

上一篇:《画皮世界》新“葫芦仙境”全瞻:爷爷竟是终极BOSS? 下一篇:《自由篮球》台服封测 Dream Girls女神代言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