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共联击!《亮剑2》重火力爆爽灭寇新体验

  【导语】:“我们是野狼团,吃鬼子的肉,还要搅碎它的骨头!”李云龙与楚云飞双雄合璧共杀敌寇的经典场面,让无数中华男儿为之热血沸腾!《亮剑2》带玩家重返烽火硝烟时代,国共双雄联击,亲身体验军人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集时代底蕴与战争背景于一体,真实打造大气磅薄的战争场面,面对敌寇侵袭,国共两军为保江山联手出击、重火力爆爽灭寇,扬我中华国威!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战争来袭
战争来袭

  外寇侵袭 统一战线形成

  1937年,日寇侵袭,国破家亡,数万中国军魂震撼觉醒。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无损还原小说经典剧情,李云龙与楚云飞作为国共两军首领统帅,在大敌当前、国难临头之际,双方摒弃异见统一战线,为保祖国江山联手御敌,玩家将在他们的统领下,同赴战场,开启联合斩寇新时代。

敌区交锋
敌区交锋

  国共出击 与敌展开生死激斗

  面对敌人大举进犯,国共部队全副武装、誓与敌人血战到底!《亮剑2》打造铁血国共双军部队,国军将领楚云飞亲率358团战士,红军首领李云龙带领独立团,双军部队同赴战区,将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殊死搏斗交锋,上演精彩绝伦的灭寇大战!

雪海作战
雪海作战

上一篇:为DLC热身 《轩辕剑6》印度热舞视频流出 下一篇:蒸汽VS魔法 深入解析《猎魂》两大文明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