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庸一生还是妖孽一世 《妖西游》首测8月28日开启

  历时两年多研发,国内首款反传统大型3D网游《妖西游》,终于要在夏天的尾巴迎来首测了,奇思妙想的世界观,唯美的游戏场景,娇艳欲滴的灵宠,华丽丽的战斗体验,《妖西游》将在夏秋之交彻底颠覆你的三观。

  妖西游专题

限量激活码热血抢注,官网活动,奖品拿到你手软
妖西游

  限量激活码热血抢注,官网活动,奖品拿到你手软

  自游戏曝光以来,《妖西游》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烈支持,为了回馈玩家们似火的激情,《妖西游》官网开放了“做‘爆服手’ 抢iPhone 5”,“捉虫赢大奖”,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目前,玩家可以通过官网论坛和各媒体渠道免费获得激活码,激活码为终生制,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永久参加《妖西游》未来的任何一次开放测试。首测激活码数量有限,手快有手慢无,快快挥舞你的鼠标吧!!

颠覆传统,关注妖族人生,从此再也不做阴影下的小人物
妖西游
  颠覆传统,关注妖族人生,从此再也不做阴影下的小人物

  作为国内首款反传统的西游类游戏,《妖西游》颠覆了传统的师徒取故事,以隐藏在《西游记》背后的妖族故事为主线,着重探究西游世界中各妖族的生存,成大,壮大,最后是否能够成就霸业。同在一片蓝天下,为何天神是神仙,而我们就是妖孽??天生狂放自由的妖怪们为何要承受压迫而不能奋起反抗?妖怪们的荣耀与失意,恩恩怨怨,爱恨情仇,等待你来书写。

真正的妖族副本,阴阳调和的修炼体系
妖西游

  真正的妖族副本,阴阳调和的修炼体系

  在凄美虐心的宏大故事背景下,玩家们还可以体验到各种前所未有的有趣副本,吃唐僧,抢八戒,破天劫,还原妖族生活的原生态,日后还将开放原创的阴阳调和体系,各职业的阴阳属性不同,修炼晋级的方式也各不相同,高阶玩家需要调和阴阳,平衡属性才可以进一步修炼,成为天地间真正的霸主。

妖西游
妖西游

  要么平庸一生!要么妖孽一世!《妖西游》颠覆首测,期待你的成妖之旅。

  更多精彩游戏资讯请关注《妖西游》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

  官方网站:http://yxy.9game9.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yxy.9game9.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yaoxiyou

  腾讯微博:http://t.qq.com/SYTX_YXY

[编辑:Echo]
上一篇:天黑请闭眼 !《狂刃》杀手职业玩法官方解密 下一篇:手游渠道分成太高 端游公司建手游渠道布局移动互联网

妖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