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七夕受伤人士 《300英雄》尽展治愈系能量

  七夕让人很受伤,单身人士是心灵受创,非单身人士更是肉体、灵魂以及钱包各种受伤,拿什么来拯救他们?砖家表示:适当的良好的休闲放松活动可以有效缓解身体和心灵的疲惫,拥有强大治愈系能量的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就是七夕受伤人士的最好选择!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http://www.300hero.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300英雄
300英雄

  都说二次元世界最有爱,这句话太有道理了,《300英雄》中的每个角色就都是来自二次元世界的著名人物,葫芦娃、结城明日香、saber、巴依老爷、奥特曼、乔帮主……是不是很熟悉,是不是很亲切,是不是有种大爱的气息扑面而来……不用想也知道,和这些可爱而又熟悉的英雄们一起玩,将让你饱受创伤的心灵得到极大的安慰。

300英雄
300英雄

  如果各种有爱的二次元英雄不能马上治愈你,不要紧,这里还有各种好玩的汉纸和妹纸,Ta们将给你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安慰。作为时下最火爆的动漫网游作品之一,《300英雄》云集了无数动漫迷和竞技迷,在这里,你将轻松找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而和这样的朋友交流玩闹,正式缓解压力、放松心情的最好方法。

300英雄
300英雄

  好玩的游戏内容、有爱的游戏环境……这样的《300英雄》绝对不容错过!想要收获更多快乐,想要体验最有效的治愈系能力,那就赶紧加入《300英雄》吧!

[编辑:断章]
上一篇:《天子》周年狂欢第一弹 太古棋阵战场揭秘 下一篇:舅舅党全解析?玩家深度剖析《武魂》新门派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