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ush热血推荐!霸气外露之《传奇霸主》

  传奇霸主自助研发并运行,还原了10年前的游戏世界,无任务模式,仅仅只有一些最基本的操作引导,剧情引导任务,隐藏的关卡多,未知的世界需要我们的探索,更加激起玩家探索的欲望!游戏的特征是即时战斗、强制PK、家族战、行会战、国战系统,可以说激情无处不在,同时PK采用最新的死亡掉落物品的新系统,给予了玩家最真实的体验!

传奇霸主宣传图
传奇霸主宣传图

  游戏背景

  珐玛大陆发展的后期,各大行会争权夺势,战乱不断,民不聊生,经历了几十年的战争后,珐玛大陆逐步行成三大势力,三大势力经历了多年的发展都自立为王,

  《战士职业

  以强有力的体格为基础,特殊之处在于用剑法及刀法等技术。对打猎、战斗比较适用。体力强的战士能带许多东西,即便穿戴沉重的武器及铠甲也可以自由活动。但战士所戴的铠甲对魔法的防御能力相对较

  《法师职业》

  以长时间锻炼的内功为基础,能发挥强大的攻击型魔法。魔法攻击力卓越,但体力较弱。对体力上直接受到攻击的防御能力较低,另外,发挥高水平的魔法时需要较长时间,此时可能受到对方的快速攻击。魔法师的魔法比任何攻击能力都强大,能有效的威胁对方

  《道士职业》

  以强大的精神力作为基础,可以使用治疗术帮助别人。对自然很熟悉,在用毒方面的能力最强。博学多知,能使用剑术和魔法,所以每时每刻都能发挥多样的法术,随机应变性强。

  游戏中技能需要技能书才能练习,前20级技能书商店可以买到。后面的技能需要自己去打BOSS和野怪掉落。

  游戏中战斗系统道士需要购买灵符才能使用技能,游戏中主动技能都需要蓝才能使用,所以出门带蓝还是很重要的

  游戏中还有好友经验分享系统,好友越多升级越快,乐趣多多。

  游戏中还有国家系统,玩家可以当上国王,宰相,王后等重要的大臣还可以册封创建国家禁卫军

  游戏中还有内挂系统,可以自动捡东西自动喝药,使用技能,不过这个自动捡东西很坑,喜欢捡别人打掉的东西

  游戏中是可以随意PK,而且玩家被人物杀死或者被怪物杀死后,身上的装备有一定几率会被封印,并且掉落。无形中支持PK。

  游戏中技能也是可以练级的,跟传奇一样,需要大量的使用技能才能升级。非常难升级。

  游戏中还有心法系统玩家可以修炼仙法,增加人物属性。

  玩家可以到国王这里建立工会还有一些贡献任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暑期LOL至尊体验 迅游加速器带你畅玩极地大乱斗 下一篇:孟秋黄金赛 老K游戏公会福利亿万大奖不停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