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资讯:《剑网3》公测四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十年磨一剑,剑啸荡九州!时光荏苒, 光阴如梭,《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走过立项十年的征程,并将于8月28日迎来公测四周年的恢宏盛典!忆往昔,忘不了侠士一路走来的风雨相随;看今朝感恩回馈即将震撼来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服?活动?全民狂欢?还是更多福利、线下展会、全新周边?四周年庆典的所有面纱将于下周正式揭晓!届时不论新老玩家都将收到《剑网3》送出的大礼,共庆江湖四周年,还将有新版本爆料抢先放出,敬请期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安史之乱”的700万字宏大篇幅的剧情,赋予玩家推动江湖乃至朝堂变革的历史使命!游戏采用的公平公正的计时收费模式,带来健康的游戏环境和互动氛围,开创真正的电影武侠世界,新的传奇将由你书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剑网3》是诸位侠士在1460个昼夜变换中亲自铸就的真实江湖。西山居自主研发的3D游戏引擎将物理碰撞、全局天气、昼夜更替、实时阴影和自发光等诸多革新技术,与以诗歌、美酒、中药、暗器为代表的古风国韵相结合,将多样化的大唐淋漓尽致的再现。在这个江湖中,侠士们推动了十年岁月的变迁,走过了从西域到南疆乃至漠北的广袤土地,用飞檐走壁、登萍渡水等特有的轻功动作去体验位移的艺术!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小亮]
上一篇:锁魂塔明日开启 《月影传说》2v2比武激烈 下一篇:多益妹子亮相书香节惹人眼 不看书展看妹子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