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黑金》无锁定玩法 战斗美图搜罗

   在当下网游市场创新玩法新旧更迭之际,《黑金》将动作类游戏的操作特色移植到MMORPG中,并首推了全地图无锁定战斗模式,让玩家在感受个人史诗的同时体验到更多的游戏乐趣。在实际游戏中,无锁定战斗可以应用于许多方面,诸如副本战斗、PVP、野外BOSS、PVE乃至GVG,都将是无锁定模式太显身手的平台。据悉,下次测试到来之前,官方将进一步提升无锁定模式的用户体验,让玩家一分钟爱上战斗。

  在危机中求生存 无锁定BOSS战应用

《黑金》的游戏截图
《黑金》的游戏截图
《黑金》的游戏截图
《黑金》的游戏截图

  在蒙特尔大陆的历史上,隐藏一些不为人知的邪恶BOSS。提到这些高难度BOSS就不得不说一说无锁定模式在战斗中的应用,从测试期间玩家反馈的信息来看,一个熟练掌握无锁定战斗技巧的玩家,可以在BOSS战中所承受的伤害比站桩输出模式至少低一倍以上。除去大范围AOE必须吃掉的技能外,BOSS的大部分高伤害技能都可以通过玩家的跑动躲避掉,期间配合无锁定技能也可以很好的保持对BOSS全程输出,最大化提升战斗效率。

  不仅是等级成长 无锁定PVE的应用

《黑金》的游戏截图
《黑金》的游戏截图

《黑金》的游戏截图
《黑金》的游戏截图

  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快的适应无锁定战斗模式,游戏在PVE升级过程中也加入了无锁定战斗的元素。任何职业在击杀任务怪的过程中都可以感受到无锁定战斗的乐趣所在,即便是偏重团队辅助的平衡法师和女巫也能在持续输出的前提下时刻保持移动跑位,通过实战不断练习,为更加困难的BOSS战、PVP和GVG打下坚实基础。

  比QTE更有挑战性 无锁定PVP的应用

《黑金》的游戏截图
《黑金》的游戏截图

《黑金》的游戏截图
《黑金》的游戏截图

  无锁定战斗模式让游戏PVP竞技更加具有挑战性,游戏中每一个职业都只能携带6个职业技能,任何一种技能组合都能在战斗中起到完全不同的作用,让对手措手不及。除此之外,玩家还要注意观察对手的技能动作,因为无锁定的缘故,大部分技能也是可以被闪避的,这就要求对战双方时刻集中精力,在敌人起手之际做出最优、最快的反应。

  【关于黑金】

  《黑金》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题材无锁定动态魔幻网游。游戏在致力于打造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还创新的加入海陆空立体战争和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等众多新奇的玩法特色。

  《黑金》的故事发生在蒙特尔大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神奇世界,存在着一种名为“黑金”的资源物质,它既能够为魔法师提供魔法力量,又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力。千年以来,作为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王国两个阵营的争夺焦点,黑金资源引发了无数传奇的故事。这次,究竟会是科技的胜利,还是魔法的凯歌?现在,新的篇章由你续写……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亮]
上一篇:战安盟赢枪炮 《全球使命2》周末带你打退高温 下一篇:《新天羽传奇》今日17时新服 萌动江湖火热开启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