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创意的小宇宙! EVE玩家创意飞船大集合

  在EVE里,玩家们不只是热爱EVE世界,也深深热爱着种族的各艘舰船。许多资深EVE玩家都喜欢在闲暇时自己动手来制作EVE舰船模型来点缀自己的收藏空间,于是便有了许多惊世之作悄然而生。玩家们使用了各种手法,制作材料也是花样百出,甚至连我们日常使用的橡皮、纸、烟盒和细沙都没有放过。

  EVE专题 EVE下载

  还记得在学生时代做功课时要用到的小橡皮么?现在,它在玩家们神奇的操作下,有了新的用途——制作模型。

EVE玩家创意飞船
EVE玩家创意飞船
EVE玩家创意飞船
EVE玩家创意飞船

  虽然由于技术的限制,材料的限制,作者只能简单的先用橡皮将大致的舰船外形拼搭好,用刀磨角,抠挖,然后再将舰船上复杂的线条一一绘制出来,可是制作过程长达8小时之久,其细心程度也可见一斑了。

  见过沙画展示过姿态各异的小动物,见过沙画展示过生动的人物,见过沙画展示美丽的风景,那你有见过沙画展示的舰船么?

EVE玩家创意飞船
EVE玩家创意飞船
EVE玩家创意飞船
EVE玩家创意飞船
上一篇:RTS+ARPG新游《灵魂战神》国服首测版本揭秘 下一篇:80后玩家图说游戏十一年 大话2始终相伴左右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