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爆笑四格漫画 金钱龟的励志故事

  《神武》爆笑四格漫画又和大家准时见面了。这一期我们来看看《神武》萌宠金钱龟的奋斗逆袭史,看看金钱龟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感动与快乐。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神武暑期活动

  新服推荐:电信“叱咤风云”,网通“呼风唤雨”

  忍辱又负重

  我是青河镇外的一只金钱鬼,以前的我,被各路大侠秒杀,或者被捉去卖钱,甚至被同一级别的大耳兔调戏。不仅忍受着各种屈辱,还要背负着沉重的外壳,真是忍辱负重啊!身为一只小小金钱龟,我容易嘛我!

神武
忍辱负重

  拜师学艺

  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高富帅的梦想,越王勾践的故事时刻激励着我。我决定跋山涉水,拜《神武》天魔里掌门袁飞为师,潜心学习忍者之术!

神武

  诚心拜师艰苦学艺

  完美逆袭

  苦心学艺三年,终于修成正果啦,我变成一只忍者神龟!现在以前欺负我那些小样都被我轻松秒杀,那大耳朵傻兔也忙着帮我点烟提鞋,我终于成功逆袭成为高富帅了!

神武

  神龟终有逆袭日

  怎么样?金钱龟逆袭的故事是不是励志又欢乐?在一片欢笑声中,这一期的四格漫画也到了尾声,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吧!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塔防、DOTA、攻城战、对对碰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炎炎夏日《天online》8月暑期壁纸清凉上市 下一篇:《命运之轮》恶魔广场 无尽猎杀激情无限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