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神秘宝物助力最强海贼

  亲爱的海贼迷们,暑假即将过去,但是我们的快乐还将继续!年轻就是要秀出来,就是要快乐无极限。在即将于大家见面的新版本中,我们将推出全新宝物系统,助力我们年轻帅气的海贼们更上一层楼,秀出最真实的自我!8.0.0版本“我型我秀”即将登场,为海贼迷们的快乐欢呼鼓舞!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宝物系统】

  在50级后完成相关任务之后,即可在副本(50级副本开始)以及组队中都有一定几率的得到掉落的宝物。宝物分为“水、火、风、雷、光、暗”六种类型,玩家最多装备6种不同类型的宝物。根据宝物的各项属性,最终系统会给宝物打分。宝物属性分为3大部分,本体属性,封印属性与觉醒属性。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宝物强化】

  得到一件热血海贼王宝物后,那么你是不是会爱护它,保护它,珍惜它呢?是不是会更加想要强化它呢?完成51级任务之后即可进行强化,宝物强化等级决定宝物每层是否解封,强化等级越高,解封的层数越多。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宝物分解&封印转移】

  如果你觉得某样宝物用的不喜欢了,但是又舍不得丢?怎么办呢?不用急,我们还可以提取它最精华的部分。各城镇礼品屋处分解即可,分解宝物可100%返还元素石,同时还可获得能量石,能量石可用于宝物洗炼。至于宝物洗炼等相关内容就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哦!

  如果特别喜欢某个宝物的封印属性,在铁匠铺中可以看到”封印屋“,在这里就可以对心爱的宝物进行封印属性转移了。封印转移要求新宝物的品质不低于旧宝物,转移以后旧宝物的封印属性消失,旧宝物的封印属性完全转移到新宝物上面。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游戏截图

  在8.0.0新版本“我型我秀”中,年轻就是最好玩,我们准备好这些好玩的东西,就是等着各位帅气的海贼迷们来乐而忘返哦!那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呢?请期待我们的最新消息!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什么?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以以风靡全球的动漫“海贼王”为题材,搭配纯正日系动漫画风的横版RPG手机安卓网游巨作,超多新奇多样的玩法,高水准的重现了原作中的海贼世界。

  一共有六大职业:召唤师、航海士、剑士、战士、音乐家、狙击手,六大职业各具特色,不愁没有你喜欢的哦!在冒险过程中,可以寻找到动漫《海贼王》中的人气角色作为伙伴,如:路飞、娜美、索隆、艾斯等,和你心爱的角色一起征服伟大航道吧!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官网:http://onepiece.9game.yzz.cn/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专区:http://a.9game.yzz.cn/game/detail_501005.html

  游戏讨论活动专区:http://bbs.9game.yzz.cn/forum-244-1.html

  微博关注动态:http://e.weibo.yzz.cn/9game

  海贼王粉丝VIP群:92525820

[编辑:小亮]
上一篇:神兵利器 细数《精灵Q传》的装备来源 下一篇:血脉贲张的《飓风行动》重拾你峥嵘岁月

热血海贼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