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龙战记》声画全部日系 萌音征集开启!

  继包括《口袋妖怪》在内的众多经典日式游戏,在今夏发布新品或是续作后,PC平台上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日式ARPG作品。《猎龙战记》,这款由国产老牌网游厂商——网龙(曾制作过国内第一款网游作品《幻灵游侠》)研发的幻想风格ARPG,一经推出,便以全日系的声画设定,引发网友追捧。

  猎龙战记专题 猎龙战记礼包 猎龙战记下载    

       今日,《猎龙战记》官方公布了一组最新的游戏骑宠设定。从画面情况来看,不难确认这是官方使用游戏引擎简单渲染出的坐骑模型。而在国内2.5D游戏中,坐骑外形设计可以达到这样水平的,可谓屈指可数。这款由已被网龙使用10年的经典引擎Conquer3定制的Q版ARPG,在画面表现上的水平,可算是值得期待的。

猎龙战记游戏截图
猎龙战记游戏截图
猎龙战记游戏截图
猎龙战记游戏截图

  陆行鸟是日式萌系游戏中经常使用的设定之一,而在这款新游中,同样将这种坐骑定位为了新手入门的首选坐骑。陆行鸟依然延续了经典的造型设定,Q版游戏独有的处理方式,为陆行鸟的外形添加了视觉上细微的区别。头身比例显得更为小巧可爱。

猎龙战记游戏截图
猎龙战记游戏截图

  金甲虫是《猎龙战记》本月开放的封闭测试中,重要片区——王国矿山的经典怪物之一。官方毫不吝啬的将此外形给出,作为玩家坐骑公开放送。

  群居昆虫作为坐骑的原设,在RPG中并不少见,《魔兽世界》中安其拉废墟里的安其拉作战坦克,曾引发不少玩家竞相追逐。而在版本更新作战坦克绝版后,官方则让利出了黑色作战坦克以较为简单的方式放送给玩家。据悉,此次金甲虫坐骑的设定,也将提供若干种不同颜色的选择,不知官方会在何时放出这些超萌的昆虫坐骑呢?

  此外,本次放出的坐骑设定,还包括此前已做过曝光,超蠢萌的“晶石山人”,以及新曝光的乌拉兽坐骑。

猎龙战记游戏截图
猎龙战记游戏截图

猎龙战记游戏截图
猎龙战记游戏截图

  萌成为了本次官方放出坐骑设定的最主要特征,无论是经典陆行鸟,还是昆虫,亦或者是高大威猛的晶石巨人。官方近期目前已开放以萌为主题的配音征集塞,喜爱萌物的玩家,自然可以在本次活动中,听到不少超萌音了。更有甚者,本次配音征集塞,还将邀请萌音女王“桃宝”作为嘉宾评委,为玩家声线提出自己的专业意见。喜爱萌物、喜爱桃宝、喜爱角色扮演的玩家,万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了。

  专题入口:http://aoe.91.yzz.cn/zt/2013/lllm/index.shtml

  以萌为亮点的这款日式新游,近期火热封测中!

  《猎龙战记》官方网站:http://aoe.91.yzz.cn/

  更多资讯请关注《猎龙战记》官方微信:

猎龙战记游戏截图
猎龙战记截图
[编辑:小亮]
本文导航
  • 第1页:《猎龙战记》声画全部日系 萌音征集开启!
上一篇:《霸三国OL》封测开启 众知名电竞解说加盟 下一篇:觉醒技!《猎龙战记》超创意格子设定揭秘

猎龙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