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宝石《笑傲江湖OL》四大活动浪漫来袭

  一年一度的情人佳节——七夕又浪漫来袭,牛郎织女相会,游戏中的夫妻爱侣也成双成对。在七夕节即将到来之际,完美世界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为广大玩家精心策划了四大七夕情人节活动。不仅赠送999玫瑰花助你表白成功,还会赠送相当丰厚的新婚大贺礼,充值更有豪华级宝石赠送。“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今年的七夕,你将不再寂寞,与你心爱的人携手共闯江湖吧!当一款武侠网游与中国传统情人节相遇,会制造出怎样浪漫与激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笑傲江湖OL专区 笑傲江湖OL下载

  活动链接:http://xa.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30807/148074.shtml

:超豪华大礼免费得,《笑傲江湖OL》七夕四大活动浪漫来袭
超豪华大礼免费得,《笑傲江湖OL》七夕四大活动浪漫来袭

  【活动一:七月初七结良缘 新婚贺礼送不停】

  七夕不仅是情侣爱人的节日,同时也是很多情人喜结连理的最佳时刻。为了祝福新婚玩家,《笑傲江湖OL》为每一对在七夕活动期间结婚的玩家送出一份“新婚贺礼”,并为已婚玩家和新婚玩家提供七夕大礼包。在这两份贺礼中,玩家不仅可以得到夫妻传送,夫妻双修传功等极品道具,还将获得“愿作鸳鸯不羡仙”的永久珍稀情侣称号,成为今生永远最难忘的回忆!还在等什么,快向你的TA求婚并领取新婚大礼,成为人人艳羡的江湖情侣携手共闯江湖吧!

七月七日喜结良缘,可领取超豪华新婚大礼,快和你的伴侣一起来参加吧!
七月七日喜结良缘,可领取超豪华新婚大礼,快和你的伴侣一起来参加吧!
夫妻传送、双修传功等极品道具送不停,还在等什么,给她(他)一个爱的以惊喜
夫妻传送、双修传功等极品道具送不停,还在等什么,给她(他)一个爱的以惊喜
上一篇:《神武》副本惊险时刻 宫廷政变蓄谋已久 下一篇:《希望之翼》战棋网游 斗智斗勇策略无限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