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9月5日情动公测 制作人钦点鸳鸯谱

  2013年3D萌系恋爱武侠力作《麻辣江湖》,9月5日“乱世佳缘”资料片即将火热上线,烽火乱世情,让我们告别单身!资料片推出海量新玩法,六大精品活动强力出击,iphone、ipad以及海量豪华奖品助阵浪漫气氛。制作人唐叔叔牵线搭桥,线下浪漫表白感动全中国;游戏内种种新的交友功能集结上线,知音也要“非诚勿扰”;萌妹认证秀出自我,时装设计发掘“麻辣gaga”;在这个恋爱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告别单身!

  麻辣江湖专区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新手卡

  萌侠情缘火热上线,游戏内容也将全民升级掀起武林巨变惊涛骇浪!成长型110级武器破除传统武侠固定属性,外观技能皆由你打造;全新PVE&PVP副本开启残酷死亡模式,江湖腥风血雨数百关卡围困武林豪杰;全新野外地图猛兽凶残宝藏遍地,广阔浩瀚细节尽显江湖本色;跨服战场开启万人在线大PK,全民战争时代来临;交友平台让你轻松交友时尚恋爱,在江湖寻得良缘;双职业心法修行打破门派桎梏,天下武学杂糅一家;星命系统独特属性命格,屌丝、高富帅一夜颠倒;更有炮炮兵、小左小右等卡通形象为麻江大家庭再添萌将,万种卡通齐聚一堂不再是梦!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二维码

麻辣江湖

  “乱世佳缘”与你相约

  【萌侠情缘告别孤单 丰富社交千里牵线】

  孤身闯荡江湖总是难免空虚寂寞冷,若是能寻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那便是极好的!《麻辣江湖》一直通过丰富的社交系统来加强各位麻油之间的沟通联系,如今再推萌侠情缘,让你相隔千里也能被月老牵上红线!萌侠情缘广邀天下空虚寂寞冷的侠士共同相聚江湖,有缘千里武林聚,一定会有一个人让你TA留下心中的一盏灯永远不灭!《麻辣江湖》萌侠情缘系统不仅为麻油提供多种多样缘分巧遇方式,更有制作人唐叔叔亲自充当红娘,助你线下表白!

麻辣江湖

  脸红心跳的武林

  许愿树浪漫表白,持之以恒打动心爱的TA;蜜恋合影秀恩爱,一边晒幸福一边拿大奖;唐叔叔亲自助威线下表白,往返机票、水晶婚纱、施华洛世奇钻戒、七彩虹玫瑰等等高端大气上档次表白神物我们都已准备好,一定让你牵手你的麻辣情缘!《麻辣江湖》里更有情缘副本等海量内容专为有缘人准备,还在单身的小伙伴们快麻利地带上心爱的TA来到治愈系江湖,浪漫活动甜蜜玩法一定会让你们擦出爱的火花。告别单身就在《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萌妹多多的世界~

  【偶像、实力、搞笑派 卡通江湖添萌将】

  《麻辣江湖》的卡通世界已经拥有了很多萌物,如今又有几位萌力十足的小家伙要加入我们啦!常年带着绿色小钢盔露出可爱表情的诙谐炮炮兵、温馨可爱时刻相伴左右的猫狗联盟小左小右、以及谢娜旗下时尚品牌“欢型小样儿”都将入驻江湖,与阿狸、nonopanda、桃子、小幺鸡、皮揣子猫等形象一起放肆卖萌!《麻辣江湖》的卡通大家族未来还将继续不断壮大,打造中国首个海量卡通形象代言的萌系3D网游!

麻辣江湖
炮炮兵植入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小左小右也加入卡通萌系家族~
麻辣江湖
那小样儿与你江湖相约!
上一篇:浙江第一!解密《桃花源记》情侣晒爱排行榜 下一篇:精彩绝伦!《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赛十六强诞生

麻辣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