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格国战新游 《古国崛起》9月4日不删档内测!

  9月4日原创精品国战网游《古国崛起》即将开启第二次不删档测试,热血战火再次燃起,凭借多样的玩法和最激情刺激的国战博得了玩家的厚爱,此次测试新增和改变了不少玩法,赶紧来轻松升级,激情PK吧!

  古国崛起官网 古国崛起下载 

古国崛起游戏截图
古国崛起游戏截图

  【多重系统,立体成长】

  摒弃累赘的复杂成长操作,通过炼丹、境界、阵图、三魂、培养多重成长路线侧重成长,最全新的属性培养任务和培养方式,更深度的阵图猎取,还有新增的太白修仙任务,调整后的闯天关等你来战!

古国崛起游戏截图
古国崛起游戏截图

  【宏大战场,激情国战】

  《古国崛起》拥有最宏大的战场,基于游戏世界的攻城掠地形式,三层关卡争夺战,无需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才能开启战斗,无需传送地图副本,直接实时实地开启,战斗更加激情热血、开放。

古国崛起游戏截图
古国崛起游戏截图

  【给力福利,特权俸禄】

  只需要每日完成一定的游戏任务就可以轻松享有点券大礼,还有内置的每日国家福利、等级奖励、连续登陆奖励,游戏成长道具均在副本、活动中无限制掉落,不花钱也可以玩转古国世界!

古国崛起游戏截图
古国崛起游戏截图

  【轻松升级,简单高效】

  每日轻松2小时便可以成为主流玩家,轻轻松松升级,化繁为简,经验找回系统可以获取三天的经验成长,挂机任务更是广大玩家的福音,有限的时间就可以轻松获取较高的资源成长,抛开最繁重的成长时间,直接体验最核心的国战玩法。

古国崛起游戏截图
古国崛起游戏截图
[编辑:小亮]
本文导航
  • 第1页:复古风格国战新游 《古国崛起》9月4日不删档内测!
上一篇:斗战神9月12日不限号“万妖集结”CG发布 下一篇:传承正统大话精髓 新大外天魔神域强势来袭

古国崛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