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首测数据盘点 经典内容回顾

  世纪天成代理运营的街头篮球正统续作《自由篮球》街头首测于8月25日圆满结束,这款篮球休闲网游的领军之作不负玩家所望,开测之后激活码一抢而空,每日在线人数更屡创新高。今日,官方盘点了一些首测期间的有趣数据,与广大玩家们一起对测试中更深度的精彩内容做一个回顾。

  自由篮球专区 自由篮球下载

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自由篮球》新版官网>>>http://fs2.tiancity.yzz.cn

  最有人气的职业-小前锋

  在《自由篮球》街头首测中,哪个职业最收到玩家的亲睐?结果出人意料,全能的战士—小前锋SF职业的角色创建率达到23.74%,以极其微弱的优势战胜了之前热门的大前锋PF职业,获得了人气之王的荣耀。据统计,首测中五大职业除了得分后卫SG外,都获得了超过20%的选取率,数据十分接近尽显职业平衡。

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无锁定渐成主流 《灵魂战神》无锁定揭秘 下一篇:直击手游概念 WMGC展示区激发股市新青春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