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大秦无双》坐骑介绍

  由添翌网络代理运营的2.5D MMORPG网络游戏《大秦无双》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大秦无双》研发历时2年之久,采用自主研发的GALAXY引擎进行创作,倍受广大玩家关注和期待。

大秦无双

  自古以来,宝马配英雄的传奇故事不绝于耳。《大秦无双》这个英雄辈出的地方,当然不能少了宝马名驹相伴玩家左右!《大秦无双》中的坐骑不仅造型拉风,还能大幅提升玩家属性,真正成为玩家驰骋游戏世界的得力助手。获取自己心仪的坐骑是《大秦无双》中玩家成长的必经之路。

  《大秦无双》中的坐骑拥有品质差异,品质越高的坐骑移动速度越快,品质分为白色,蓝色,紫色和金色。

  游戏中的坐骑可以在移动中召唤,为玩家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并且可以通过锻造其他装备来对坐骑进行强化。随着锻造等级提高,坐骑的移动速度会不断得到提升。每升级一次提高速度20点。

  并且在锻造等级达到5级是,坐骑将获得轻型装甲外观,变得更加帅气,而锻造达到8级时候,坐骑不但能获得重型装甲外观,骑乘中的骑手还不会被击坠,并且可在一些原本无法召唤的区域招呼出坐骑使用。

  <5级坐骑为原始初级外观

  大秦无双

  5≤7坐骑为中级外观

  大秦无双

  8≥坐骑为顶级外观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中的坐骑各具特色,很难分辨清楚倒是谁才是最强大的,可以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对玩家来说,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强大的!你说是不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网及官方微博。

  《大秦无双》官网:http://www.daqinol.yzz.cn/index.aspx

  《大秦无双》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aqinol

  《大秦无双》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daqinO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武侠囧湖 《新破天》江湖搞笑暴漫登场! 下一篇:宅男内心的呼唤 《斗仙》将推可陪睡抱枕

大秦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