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武独尊 尽显《大秦无双》超强战斗力

  全景仙侠网游《大秦无双》深度测试区南征北战正火爆测试中,拿不尽的开服豪礼,打不完的精彩活动:不论是仙缘城BOSS来袭或是疯狂宝箱,不论声望金钱还是现金大奖,勇闯地狱轮回,踏破迷失世界,全都等着你的到来!畅玩奇幻修仙,玩转至高境界?那就赶快加入吧!

  想要在仙侠的世界中占有一席之地出人头地,首先要有足够强大的力量和永不认输的精神。当然外在的辅助也必不可少,你的真元值越高,你的修为越高,你的综合战斗指数就越高。拥有较高的指数,便可以令你在玄幻世界中成就一代仙侠先驱。而下面这些佼佼者,便成功登上了新服战斗力排行前10名而获得了特殊的荣耀!

  

  黑暗中危机四伏,各路妖魔悉数出动,谁能抵挡它们成就最后的英雄传说?《大秦无双》封测进行时,多种玩法等你一一挑战!

  更多玩法尽在大秦无双官网:www.daqinol.yzz.c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水果大乱斗 《新破天》引领夏日新玩法 下一篇:叶梓萱吕婉柔现身CJ 一周美图回顾第25期

大秦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