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脏俱全 PK劲爽 《大唐2》获封“网游中的小米”

  近日,《大唐2—仙武同修》限量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开测当日,不少翘首以盼的玩家第一时间涌入游戏,并授予其“网游中的小米”称号。《大唐2—仙武同修》为何能独获众多玩家青睐?小伙伴们表示,游戏玩法多样,而且游戏内所有物资都可自给自足,玩家无需花费就能与众多对手畅爽PK,堪比“物美价廉”的神机小米!

  大唐2专题 大唐2下载 大唐2发号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玩法五脏俱全 角色快速升级

  小米之所以被誉为“神机”,皆因它拥有同期手机的最高配置,并且每一个配置都能用到实处,而《大唐2—仙武同修》在这方面也堪称翘楚,游戏提供了大量玩法供玩家探索,并且每一次体验,都能让玩家收获大量经验和物资,助玩家轻松升级,畅爽体验PK的无限乐趣。

  游戏前期内容主要是为了让玩家了解基本玩法——游戏操作、接取主线任务、副本活动、化神练级、神兵打造、神兽培养和携带坐骑等,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即可进入PK地图。在《大唐2—仙武同修》中,玩家基本无需担心升级问题。因为玩家角色等级成长很快,等级经验需求低,大量缩短了练级时间。同时,《大唐2—仙武同修》还为玩家提供多种获取经验的途径:游戏拥有近30个活动副本供玩家挑战,囊括诛杀妖孽、对抗敌军、智慧解谜、探索迷宫、分担杂事等多种类型的任务,每个副本都为玩家提供了高额的经验与物资,让玩家不经意间已逐级攀升,无需刻意加班加点打怪升级。另一方面,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有更激爽的战斗表现、快速升级,《大唐2—仙武同修》提供了各种辅助道具和化神玩法,玩家可通过升级化神、打造神器、强化神兽来增强角色战斗力。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命运之轮》酷炫坐骑 威武霸气不花钱! 下一篇:《梦想世界》焦点关注 玩家道歉视频为哪般

大唐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