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秒宅男 仙侠网游《洛神》新职业卖萌来袭

  2013年首款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将于8月3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新服“蓬莱仙境”也将同时上线。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特别推出全新职业——弓箭手。该职业超萌的角色形象以及有爱的攻击技能瞬秒众宅男腐女。这里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超萌萝莉月灵

  当玩家玩惯了美丽的御女以及帅气的女汉纸,新鲜的萌萝莉无疑将成为最受欢迎的选择。而超萌弓箭手月灵就有着萝莉的乖巧脸蛋,两个马尾辫外加可爱蓬蓬裙,让人忍不住就想保护一番。在洛神的世界中,选择该角色不用战斗就能秒杀一片宅男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轻音萝莉不易倒

  宅男们常说“萝莉有三好:清音、柔体、易推倒”,但是对于萝莉弓箭手月灵来说,她虽然有着轻音柔体的特质,但绝对不是易推倒的柔弱角色哦。她作为物理远程攻击的职业,有着强大的远程物理伤害,多种控制技能,以及能隐匿的高输出。让该职业在游戏中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靠实力秒杀宅男

  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所有的一切想要名正言顺,用实力说话才是王道。对于想要秒杀宅男萝莉来说,一不想卖萌,二不要撒娇,要的只是帅气的攻击。月灵的弓箭让她的远程攻击能力以及各项技能都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样,在形态上,酷炫的弓箭则让萝莉的角色在可爱的之余更显拉风帅气,绝对是实力的见证。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新服“蓬莱仙境”8月30日火爆开启,更丰厚有趣的内容等你体验更多的精彩。就职业角色来说,除了新增以上所说的萌萝莉弓箭手月灵,还新增了男剑仙,之前对剑仙这个职业充满幻想的男玩家,这次不用当人妖也能玩了。赶紧邀上的小伙伴一起来吧!

[编辑:小亮]
上一篇:激战轮回 《天道》不停歇的战斗精彩狂潮! 下一篇:有容“奶”大以柔克刚 《大唐2》丹士新玩法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