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职业霸气无敌 《热血江湖》最酷刺客职业

  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以清新明快武侠风格、精美游戏画面以及独特的武侠游戏内容而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在《热血江湖》中最符合杀手潜质的莫过于刺客这一职业,刺客是世间最古老的行业之一。刺客能打能潜行,是阴影中的王者、PK的新一代高手。

  热血江湖专区 热血江湖下载 热血江湖礼包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刺客出众的外表,可以说一直走在网络游戏时尚的前沿。身穿黑色紧身衣,手持两把锋利的匕首,矫健的身体,时刻保持着灵活协调的身姿。他们潜伏在丛林深处,等待着敌人的到来,随时会出现在敌方身后给予致命一击,让其在黑暗中悄悄的死亡。“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这句话用在刺客身上,是再贴切不过的形容了。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外貌有了,刺客的才华也一样出众。快打可以瞬间提高攻击速度,即单位时间内其他职业发出一次普通攻击时,刺客可以发出两次攻击,从而弥补了攻击力不足的缺点。利用凌波微步瞬间移动到敌人身后,可先出手偷袭,在慌乱下给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刺客在野外升级更加彪悍,多种辅助武功,当你生命垂危时,幻影身法,可以制造出残像,极大的提高你的闪避率。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品不够的刺客,玩不完的技能,帅酷逼真的外形,超多华丽的技能,让了解过刺客之后的玩家,绝对会在第一时间,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刺客。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http://rxjh.cdcgames.net/

 《热血江湖》客户端下载:http://rxjh.cdcgames.net/download/

[编辑:小亮]
上一篇:惊爆“盛大BOSS团”黑超谍照!助阵零世界9.6公测 下一篇:“最美女教师”廖智声援《梦幻西游2》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