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升级 《热血江湖》小助手展现大神通

  一边喝茶一边聊天,等级飞速提升,是什么东西能有如此强大的功能?这就是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中的全能小助手。别看其名字是小助手,但是它的能量可一点也不小,好比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助手同样也有大本领。

  热血江湖专区  热血江湖下载 热血江湖官网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江湖小助手又称全能小助手,其四大优势:无需下载、免费使用、解放双手、操作简单,令无数玩家倍感惊喜。它可以在游戏内帮你实现自动攻击怪物,自动释放武功及辅助技能,自动回复和自动使用回城符等功能。全方位自动化,所有功能都可在设置窗口中实现。让你告别手动打怪升级的苦恼,不再为掉落装备武器而发愁。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目前推出的小助手,使用时间为7天,你可以在游戏内与平十指(NPC)对话获得。使用时间结束后,还可到指定NPC处继续领取。现在已有许多玩家对小助手产生了依赖性。许多玩家纷纷表示用了“江湖小助手”,平时最枯燥乏味的打怪升级,如今已经变得妙趣横生、易如反掌。看着背包中满载而归的宝物,喜悦的心情油然而生。

热血江湖截图
热血江湖截图

  玩游戏何必那么累呢?《热血江湖》“江湖小助手”的功能独特,可以帮助玩家在打怪升级过程中,实现全自动一体化。在不失游戏平衡的前提下,极大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和便利性。

  小助手展现大神通,摆脱一成不变的打怪方式,轻松升级,让一切变得如此轻松简单,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到《热血江湖》中来,体验这一无与与伦比的快乐时刻。

  《热血江湖》快速注册:http://passport.cdcgames.net/q/rjregister.aspx

  《热血江湖》客户端下载:http://rxjh.cdcgames.net/download/

  《热血江湖》888元VIP豪华礼:http://rxjh.cdcgames.net/event/NewhandCard/

  V9.0“火龙狂舞”专题地址:http://rxjh.cdcgames.net/event/q/rj_v9.0hlkw/

[编辑:莫秋]
上一篇:儿童节成拼爹节 80后悲叹游戏世界反成净土 下一篇:挑战一触即发!《剑灵》灵动内测武神塔6月9日开放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