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出你的世界波 《骑士3.0》绿茵战场火爆开启

  你是否曾渴望有一个舞台能使你一展雄风?你是否曾渴望成为绿茵战场上的一颗闪耀之星?现在,你的愿望即将实现!3D硬汉战争网游《骑士3.0》为所有玩家带来了全新的热血足球玩法,使玩家的足球之梦得以实现!足球是属于男人的战争,属于你的伟大时刻即将到来,释放你的荷尔蒙,踢出你的世界波吧!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的足球场坐落在墨拉登城外的西南方位,初次见到,玩家便会被其古罗马角斗场的外观所折服。而在踏入球场后,玩家若想正式开启比赛,需要组成足够人数来报名入场。进入球场之后的玩家将无法再使用任何攻击技能,与此同时,长传、短传以及加速三个足球系统专用技能将会被激活。武力将不再是胜利之钥,依靠你的球技去争取最后的胜利吧。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在比赛中,玩家所在的队伍每攻入一球,便会获得一枚金色的项链。而在激烈的绿茵对抗结束后,无论胜负,玩家皆可凭金项链去找竞技场管理员将自己获得的金项链兑换为球衣与其他物品。游戏中为玩家提供了多款拉风的球衣供玩家进行选择。并且球衣还将为玩家提供独特的属性助玩家一臂之力。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足球是和平时期的战争,《骑士3.0》绿茵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骑士们准备热身,该你上场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新破天》打破传统 性别不同肿么谈恋爱? 下一篇:《英雄三国》英雄贴之五虎上将关羽全解析

骑士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