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玩法体验上佳 新大外裸战斗并非空话

  《大话西游外传新篇》新版本于8.22日正式开启,目前官方推出的三个特色新玩法都已经相继开放,笔者作为回合制的老玩家在第一时间对新玩法系统进行的试玩,不得不说,很多内容都是在回合制游戏中未曾看见过的,“裸战斗”的概念似乎并非像往常一样是一个口号,这个在游戏的新版下有很明显的体验。

  平民新手也能成高玩 6V6战斗超脱战局桎梏

  5+1=?突破常规的6V6战斗系统加上裸战斗全新概念,跟传统的回合制对比,6V6战斗这个尝试是革命性的,也许你会觉得6V6战斗本身只是在队伍中多加一个人而已,但事实上从战术的角度来看,6V6战斗在配置上的考虑会变得更加广泛和有针对性,同时在应对对手的战术上也必须要作出调整,在《大话外传新篇》中双大堂怒气技能卡速度施放效果会如何?双普陀怒怎么克制?这些都会从零开始开启战术的新纪元。

6V6展现酣畅淋漓战斗
6V6展现酣畅淋漓战斗

  是多治疗的续航组合还是更暴力的输出扫荡,在以往的战斗之中,我们一般会从传统的思维出发,考虑输出搭配辅助这个组合来应对各种场合,而6V6战斗提供了一个更加广泛的定义——第六人的作用。

  一个战术的执行需要围绕一个核心来进行,而在应对不同的对手的情况下,需要作出战术的调整一般都需要在战前,但是6V6战斗中我们可以在战斗中随时切换角色,面对对面的多封组合,转换为大唐核心的防守反击,然后利用多出来位置配置的普陀或者方寸进行反控制,又或者在面对残局的时候,利用双普陀的优势来实现让对方无法控制我放放怒群起,这都是以往的战斗模式所不能做到的。

门派搭配愈加丰富
门派搭配愈加丰富

  本次的6V6战斗伴随推出的“裸战斗”系统也是相当的诱人,只要设置战神附身就可以通过卡片设置的属性摇身一变变成拥有6阶技能,天赋点满的满级人物,同时能配置5个神兽宝宝,这样一来很多玩家都能从中得益,热衷于PK的玩家更加可以0投入来享受PK战斗的乐趣。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之浩劫》国服10月首测 激活码预约即将启动 下一篇:《梦幻西游2》PK赛决赛吹响号角 大战一触即发!

大话外传新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