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魔侠传》吐血寻找天下PK爱好者

  魔侠传专题 魔侠传下载 魔侠传发号

  各位老少爷们大姑娘小妹子,都注意啦!《魔侠传》9月3开放内测即将开启!五大新服火爆连开,百万豪礼倾情相送。《魔侠传》现发布寻人启事,寻找目标如下:

  寻找目标:天下PK爱好者。

  性别:性别多样,纯爷们女汉子皆可,小攻小受皆宜。

  年龄:下至萝莉正太,上至大爷大妈,热血不限长幼,激情不差年龄。

  相貌特征:无论猥琐还是清新,文艺还是2B,只要你够血性,进可秒杀敌军,退可保护软妹子,那么别看别人,魔侠找的就是你!

  身高体重不限。无论你有八块腹肌还是一大块腹肉,敢PK,魔侠就为你备战衣!无论你是姚明还是郭敬明,够热血,魔侠就给你激情!

  职业不限。上班挂机刷经验,下班手动爽PK。无论你是苦逼的上班族,还是闲的蛋疼的公务员,只要你想杀人砍怪爽到爆,拉帮结队打群架,那么魔侠等着你。

  如果你爱PK,够热血,渴望征战天下,称霸全服,魔侠属于你;如果你豪情万丈,义薄云天,不只是为了赚钱还为了结交一群铁骨铮铮的好兄弟,那么魔侠欢迎你!

  如果你发现此类生物,请告诉他、她或它:《魔侠传》9月3日开放内测即将震撼开启!五大新服火爆连开,百万豪礼倾情相送,登录就送iphone5,还不快到魔侠来!

瞅啥 找的就是你
瞅啥 找的就是你

  别看了,说你呢!快猛戳:http://mx.jzyx.yzz.cn/ad.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李冰冰ID曝光 玩家喊价10000元买同游名额 下一篇:玩家对飚蝙蝠侠 天下3首次开启语音征集活动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