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考验出招时机

战士与法师
战士与法师

  战士:考验出招时机

  战士是手持大剑或巨斧的近战职业,是四大职业中操作难度较低的一个职业。强大的力量与高爆发是战士的特点,每次挥舞武器极广的攻击范围也是战士的可怕之处。基于这些属性,战士非常考验玩家的出招时机,被战士的技能“抓”住将是一场噩梦,摧枯拉朽式连续技让任何对手胆寒。除此之外,战士在被挑起浮空之后将能翻身反击,这一巧妙的设定使得战士在摆脱对手的连招提供了最佳武器。

战士
战士

  战士操作演示视频

  法师:注重利用空间

  法师是使用魔法的法系职业。在四大职业中操作难度居中。法师攻击范围极广,他们的魔法几乎燃遍整个战场。在战斗中他们习惯使用冰与火双重属性魔法,给对手造成成片的伤害。但法师畏惧近身,这就要求玩家在操作时注重利用空间,保持与敌人的距离。在敌方习惯出没的区域锁定对手,而等待对手的将是无边的恐惧,无数火球、雷电、岩熔等魔法接踵而至,在“被进攻区域”的对手将无处遁形。

法师
法师

  法师操作演示视频

[编辑:Echo]
上一篇:最震撼的视觉冲击 《热血江湖》美女MM集中营 下一篇:刺世代发布会!《龙之谷》新职业刺客亮相灵山!

暗影之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