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九:试炼宝鉴加经验

  【技巧九:试炼宝鉴加经验】

  试炼宝鉴可以在每日抽奖时有幸获得,完成试炼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刷怪过程中还可以获得更多极品装备。三本白色的同质试炼宝鉴可以合成一个更高品质的。试炼宝鉴也有五行属性之分,注意区分哦!

  【技巧十:活动和挑战】

  侠米在每天登录游戏后,可以在游戏界面的右上方看到“活动”和“挑战”两个提示键,点击“活动”可查看当日已参加和未参加的活动。点击“挑战”则可看到在每一个等级区间需要完成的挑战,每完成一个挑战就可以获得大量元宝。

全民PK 战个痛快
全民PK 战个痛快

  这十招可用一首打油诗来概括:八卦乾坤随处送,兄弟情义加好友;组队打怪加帮派,拜师学艺成长快;回城符,双倍药,F11来开道;H可把活动看,召唤坐骑A来到;试炼宝鉴加经验,挑战完成领元宝;不懂怎么做,试试就知道!

横扫全服 老子是霸王
横扫全服 老子是霸王
兄弟齐战 合影留个念
兄弟齐战 合影留个念
扫下微信 大波妖怪等你来
扫下微信 大波妖怪等你来

  马上领取13800元宝,开启魔侠之旅:http://mx.jzyx.yzz.cn/ad.html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9月11日 3D网游《猎魂》不删档内测准点开启! 下一篇:《天堂之冠》国战测试在9月1日晚上24点正式结束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