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内测人气爆棚 十招教你成大神

  天下武学,同祖同宗。归根结底,心法为上。砖家今天传授的是《魔侠传》内功心法,打架靠武器,操作有神技,内功心法助你成操作大神。《魔侠传》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五大新服人气爆棚,洛阳城内英雄汇集,数万勇士踏上战场。正是切磋技艺、杀人砍怪的好时候,现在就让砖家来教你,十个小技巧玩转《魔侠传》!

开放内测 人气火爆
开放内测 人气火爆

  【技巧一:八卦有乾坤】

  还在为跑来跑去伤神费力吗?别担心,凡人靠双腿,神人有八卦,八卦令助您闯天下!右键点击目标地点坐标或者目标NPC,使用八卦令一键传送,即可瞬间到达目的地。

八卦令一键飞行
八卦令一键飞行

  【技巧二:兄弟情谊深】

  看哪个兄弟够炫,看哪个妹子顺眼,无论是求女友还是求基友,点击头像即可选择“加为好友”。加为好友后,点击头像,选择“飞向好友”即可立即传送到好友身边,跟兄弟战在一起!

  【技巧三:组队分经验】

  无论是挂机刷怪还是各种特色活动,点击人物头像可以申请组队;也可以查看附近玩家,申请加入已有队伍,或者新建队伍。队伍内部兄弟之间进退同步,经验共享,好友打怪,自己也有经验加成。此招适用于想增加经验和做副本任务的所有玩家,更适合想组队打天下的夫妻和基友!

  【技巧四:帮派集体主义】

  个人荣誉很重要,集体感觉更良好。加入帮派,在安邦处可创建和响应申请创建的帮派;也可以打开帮派界面(快捷键O),选择向往的帮派申请加入。任务一起做,帮战打起来,让你感受到最真最深切的兄弟情谊,一人有难,全帮支援,记住你不是一个人!

与兄弟战在一起
与兄弟战在一起

  【技巧五:师傅等等我】

  找到师傅,就是找到了指路明灯。在NPC李伯阳处可登记申请拜师。有师傅指引,升级更轻松。说不定还会发展出一段神雕侠侣般的旷世师徒爱恋奇缘……

  【技巧六:回城符和双倍药】

  回城符,点击下,无论你在哪,即可立即传送回城。是挑事后逃跑必备之良品。出来混要奉行一个原则:打得过就上,打不过就跑。

  【技巧七:屏蔽键F11】

  新服太火爆,玩家太多看不清NPC?别担心,F11来帮你开路,屏蔽其他玩家,只显示你和NPC,无阻碍对话不是梦!

  【技巧八:活动界面快捷键H】

  H键可以查看具体的活动设置,A可以一秒钟召唤坐骑,快捷操作,轻松成大神。

活动与BOSS
活动与BOSS

本文导航
上一篇:9月11日 3D网游《猎魂》不删档内测准点开启! 下一篇:《天堂之冠》国战测试在9月1日晚上24点正式结束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